《我們結婚了》精靈夫婦爆熱戀!回顧6對經典CP 紅薯、鬼澤夫婦互動超甜


《我們結婚了》精靈夫婦爆熱戀!回顧6對經典CP 紅薯、鬼澤夫婦互動超甜

韓國人氣配對節目《我們結婚了》是不少愛看韓綜的粉絲的集體回憶,雖然節目已在2017年停播,但多年來誕生過無數假想夫妻檔,其中廣受歡迎的「精靈夫婦」宋再臨、金素恩日前爆出在日本三麗鷗樂園約會,再度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一起來回顧《我結》過去的經典CP檔吧!

 

精靈夫婦:宋再臨 X 金素恩

宋再臨與金素恩在2014年出演節目,因為宋再臨在節目中大膽又肉麻的舉動,讓兩人組成的「精靈夫婦」很快就引發話題,節目中兩人不僅大方互動,也以親密的舉動被封為「19禁情侶」,獲得大批網友喜愛。兩人在節目後也是「售後」滿滿,隔年就一起合作電視劇飾演情侶,日前則是被中國網友目擊一起在日本旅遊約會,兩人的IG更大方上傳照片,是否能成為《我結》又一對真實情侶也引發矚目!

 

鬼澤夫婦:鬼鬼 X 玉澤演

《我們結婚了》曾在2013年推出國際版,其中鬼鬼(吳映潔)就曾遠赴韓國拍攝,與2PM的玉澤演組成「鬼澤夫婦」,兩人雖然國籍不同,但可愛溫馨的互動也融化不少粉絲,兩人還推出合作歌曲。2021年,鬼鬼在IG曬出兩人8年前在節目中的聚餐合照,並幽默表示「現在他是文森佐的敵人,歐巴安妞!」為玉澤演宣傳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好感情不言而喻!

 

紅薯夫婦:徐玄 X 鄭容和

《我們結婚了》假戲真做!「紅薯夫婦」10年之約期滿 網嗨:要合體了

由少女時代徐玄以及CNBLUE主唱鄭容和組成的「紅薯夫婦」也是節目中的人氣情侶檔之一,兩人除了都是歌手,當年只有18歲的徐玄也相當清純可愛,鄭容和更親自教徐玄如何彈吉他,甚至還曾留下「10年之約」,原本想約要在佛羅倫薩的大教堂再次相見。雖然最終十年之約沒有兌現,不過鄭容和也在10年後曬出紅薯的照片,並寫下「你……對你產生感情了……你」,徐玄則罕見在貼文中留下鄭容和應援色的藍色愛心,被視為是隔空呼應!

 

亞當夫婦:趙權 X 佳人

2AM趙權與Brown Eye Girls佳人組成的「亞當夫婦」也是許多粉絲喜愛的一對CP,兩人的個性都相當直率開朗,也讓節目中結婚生活的展現非常自然可愛,搞笑逗趣的互動也成為許多粉絲的經典回憶!

 

星宿夫婦:陸星材 X Joy

BTOB成員陸星材與Red Velvet Joy組成的「星宿夫婦」在一開始就收穫不少粉絲,除了兩人之間的曖昧感相當可愛之外,一起踩浴桶洗衣服等畫面也讓粉絲們印象深刻!雖然目前Joy在現實生活已經證實與歌手Crush戀愛中,不過兩人當初分別時Joy其實曾經淚崩哭慘,留下了專屬星宿夫婦之間的特別回憶。

 

維尼夫婦:宋茜 X 尼坤

f(x)成員宋茜以及2PM尼坤組成的「維尼夫婦」也是經典夫婦之一,當時尼坤對宋茜相當害羞,甚至在宋茜身穿婚紗時不敢抬頭看,兩人的婚紗照更深情嘴對嘴接吻,創下偶像大方互動的創舉,更讓前來探班的Amber嚇得不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