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洛人》熱播!女曼達洛人初來乍到自爆「偷渡女兒」到片場 尤達寶寶引現象級熱潮


《曼達洛人》熱播!女曼達洛人初來乍到自爆「偷渡女兒」到片場 尤達寶寶引現象級熱潮

佩德洛帕斯卡、凱蒂薩克沃夫主演的《曼達洛人》堪稱近年最成功的星際大戰系列影集,超萌的尤達寶寶引爆全網討論熱潮,也讓《曼達洛人》被網友譽為「史上最熱門《星際大戰》系列影集」!

看更多:徹底投入角色心境!《黑暗榮耀》林智妍演「監獄戲」大崩潰 氣力放盡虛脫畫面曝光

來源:Disney+

第三季中首次登場的女曼達洛人「凱蒂薩克沃夫」近期在受訪時開心分享自己曾帶著女兒一起到片場拍戲,並拍下她和尤達寶寶共睡嬰兒車的照片,興奮表示,「我當下瘋狂拍照,這個畫面真的太值得記錄下來留念了!」

來源:Disney+

《曼達洛人》第三季自3月1日開播以來持續掀起觀眾熱議,在最新一集的故事中,已經挽回名聲的「曼達洛人」丁賈林帶著親如兒子的「尤達寶寶」古古、戰友「布卡坦」回到家鄉,沒想到又遇到連番危機,其中一段古古與其他棄兒的對戰戲特別可愛,然則丁賈林與古古的過往故事,也即將從本集開始逐一揭曉,原來「古古」當初曾在「絕地聖殿」面臨生死危機,丁賈林這回是否能幫助他走出陰影,也成為一位傑出的戰士呢?

來源:Disney+

完成浸泡「活水」任務、成功贖罪的丁賈林和布卡坦回到家鄉,面對同族人的接納,丁賈林決心讓古古與其他棄兒對戰,原本屈居下風的古古在經歷多次戰鬥後終於展現超強實力打敗對方,其中丁賈林、布卡坦在旁鼓勵古古的畫面也被網友戲稱「就像是爸媽鼓勵小孩」,畫面相當可愛又爆笑,被網友大讚「萌出新高度」。

來源:Disney+

此外,引發全球現象級討論的古古在劇中也回想多年前曾在「絕地聖殿」被一群絕地武士保護,面對當年近乎屠城,導致絕地武士全軍覆沒的「66號密令」,最終只剩下一名絕地武士保護他順利逃脫,這個橋段也引發更多網友的激烈討論,讓粉絲們驚呼「古古」對於整個星戰宇宙而言,到底會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來源:Disney+

《曼達洛人》風潮正熱,最近更有網友發現,只要在網路上搜尋「曼達洛人」或是「The Mandalorian」,頁面右下角便會出現尤達寶寶,如果對著尤達寶寶按下點擊,他便會運用原力搞亂頁面,可愛又幽默,讓網友直呼超好玩。

《星際大戰》史上最帥父子檔已於3月1日在Disney+ 強勢回歸,並於每週三更新最新集數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