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天仁狂賺百萬竟全花光!從不買名牌卻沒錢「生活很簡單」 親吐真實開銷


陳天仁狂賺百萬竟全花光!從不買名牌卻沒錢「生活很簡單」 親吐真實開銷

女星陳天仁長相甜美,因為在2010年的中華職棒賽事中被轉播爆紅,讓她被封為「象迷娘」,2021年她和演員周孝安結婚生下一女,儘管升格成為人母仍像個少女,活躍在各大節目,日前她就在節目上分享理財方式,透露自己曾賺進百萬卻完全沒存下來。

看更多:曾自爆「真心喜歡愛愛」!香港網紅進軍女優界遭疑整形 親曝素顏照反擊 

來源:陳天仁IG

陳天仁在節目《11點熱炒店》表示,她18歲就開始拍廣告,因此收入比同齡人還要高得多,但當時自己沒有理財觀念,就算有賺到1、2百萬卻完全都沒有留下來,「我就發現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存到錢」,甚至不知道這些錢到底花到哪去,「因為我的生活非常簡單,吃東西也不會吃特別貴、也不會買名牌,我就是不知道花去哪了」。

來源:11點熱吵店YouTube

由於不知道錢為甚麼都會自己消失,讓陳天仁感到非常困擾,她還特地去算命,「就發現我的命中沒有庫,所以我存不了錢」,她只好從最簡單的開始土法煉鋼,去買了個小豬撲滿來存錢,「投滿之後大概是3萬左右,好像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我還可以存更多,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花在哪裡。」

來源:11點熱吵店YouTube

陳天人也透露,記帳對她來說沒什麼影響,因為她覺得那些花費都是基本開銷,後來她換成大瓶子來存,幾年慢慢累積下來竟然也有20萬,她也分享自己招財的方法,透露會去補財庫,還因此一度賺到翻漲3倍,也會在家放招財小物,像是馬公仔上面放錢就是「馬上有錢」、貝殼裡放錢則是「蠔有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