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鐵道廣告爆紅!吳青峰和導演有這層關係 曝昔日合作秘辛


日本鐵道廣告爆紅!吳青峰和導演有這層關係 曝昔日合作秘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青峰.jpg
吳青峰

由日本性格派男星小田切讓與女團櫻坂46成員山崎天近期演出的日本鐵道紀念廣告「爸爸與女兒的風景」,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呈現電車上一對父女檔12年的通勤記憶,短短2分半的廣告將父女間的相處貼切呈現,讓人看了催淚,甚至紅到了台灣,在社群間引起討論熱潮!而導演柳沢翔正是曾執導過吳青峰(……海妖沙龍)的MV導演,2人在合作後也成為好友,一直保持密切聯絡,吳青峰特別向導演柳沢翔報喜,轉達這支廣告在台灣的火紅指數,讓導演也開心直呼:「不可思議!」 

來源:環球音樂

吳青峰透露自廣告曝光後,全世界的朋友都不斷轉發給他,看到幕後花絮後,讓他想到當時與導演柳沢翔拍攝(……海妖沙龍)MV時的場景,就是同款的繁瑣且細膩;導演柳沢翔過去拍攝風格是不喜歡使用AI與CG特效,擅長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呈現,在拍攝(……海妖沙龍)MV時,團隊耗時三個月時間規劃,在片場打造人工推動的小船,讓他在搖晃的小船上演出被海妖蠱惑又甦醒的船長,全以實景特效拍攝,連風雨、海浪效果都是真實呈現,完全不靠CG後製,透過無數次的沙盤推演與排練,才能完成一鏡到底的呈現,吳青峰更獲得導演人生第一次的「One Take」成功殊榮,MV曝光後也引起業界對於媲美CG的實景特效嘖嘖稱奇。

來源:環球音樂

吳青峰第三張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推出至今已半年,隨著導演柳沢翔這次執導的新廣告爆紅,不少日本鐵道迷也查出他就是吳青峰的(……海妖沙龍)MV導演,再度掀起對(……海妖沙龍)的討論熱潮!吳青峰對導演的才華與有榮焉的同時,也不忘得意打趣「導演有說這一年來做的最棒的作品,就是(……海妖沙龍)的MV唷。」青峰近期也著手進行《馬拉美的星期二》黑膠製作,預計今年春天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