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前員工曝年薪上看576萬!「6個月幾乎沒做事」她再爆:主管太菜管不了


Meta前員工曝年薪上看576萬!「6個月幾乎沒做事」她再爆:主管太菜管不了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於上週二(14日)宣布再裁員1萬名員工,視為去年11月後另一波大規模裁員。早些時候,有位名叫列維(Britney Levy)的前僱員在網上爆料,指出自己進公司後被分配到一個很奇怪的單位,裡面都是一些沒事做的員工,還必須自己找事來做,最近,又有另一位前僱員驚爆自己年收入高達19萬美元(約新台幣576萬元)!

看更多:小頭壓不住了!帥爆劊子手拍戲「當眾搭帳棚」畫面曝光 網笑:席德妮史威尼太辣了

來源:Pexels

近日,一位名叫麥蒂(Maddie Macho)的前Meta員工在抖音上發布一支影片,影片中她提及自己當時擔任公司的人資部招聘人員,但由於公司於大規模裁員之後完全沒有招募新員工,因此她在職期間的工作內容非常輕鬆,表示幾乎沒在做事,不僅如此,她的團員成員也皆為新人,連主管都是新面孔,導致出現問題時,沒有領導下屬解決問題的能力。

來源:Pexels
來源:Maddie Macho TikTok

Maddie Macho補充,進公司約半年的時間,她花費多的時間是在會議上,但她很納悶:「我們有很多團隊會議,不過為什麼要開會呢?我們根本沒有要雇用任何人!」然而,這樣的工作內容,卻可以年賺19萬美元(約新台幣576萬元),此外,Maddie透露:「公司有著令人驚豔的入職培訓,是我過去從沒看過的。整個訓練雖然可圈可點,但已經非常完整了。」

來源:Maddie Macho TikTok
來源:Maddie Macho TikTok

事實上,Meta於去年11月祭出成立18年以來最大規模的裁員,宣布決定裁掉至少1萬1000名員工。執行長Mark Zuckerberg表示,自己需為這次大規模裁員負責,並指出「是我們在Meta歷史上所做出最艱難的改變。」據悉,Meta內部每個部門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也將影響其專注的元宇宙研究實驗室和旗下應用程式(如臉書、IG、Whatsapp等),在精簡團隊的同時,公司已會減少可支配之出,將凍結招聘至今年第一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