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歡全新形象驚艷亮相!親自譜曲展現創作實力 獻「螢幕初戀」認有心動感


李佳歡全新形象驚艷亮相!親自譜曲展現創作實力 獻「螢幕初戀」認有心動感

「美聲歌姬」Kaia Lee 李佳歡2023 年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將於 3/27 各大音樂數位平台正式發行,而這也是她正式宣布加盟華納音樂的首支單曲,李佳歡以全新形象驚艷亮相,更為新歌親自譜曲,展現創作實力。MV 則邀請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李佳歡首度嘗試戀愛戲碼,螢幕初戀略顯羞澀卻讓旁觀的工作人員跟著她的情緒起伏紅了眼眶,李佳歡笑說:「才剛跟對方打完招呼,10 分鐘後就要躺在他肩膀上了,真的很害羞!」〈情歌沒說的事〉MV 將於 3/27 在「 李佳歡 Kaia Lee 」YouTube 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發跡,李佳歡細膩且有如天使般的嗓音一直在樂壇備受矚目; 2023 年 3 月,李佳歡正式加盟華納音樂,並同步推出創作單曲〈情歌沒說的事〉,由知名作詞人易家揚填詞,李佳歡譜曲,描述愛情裡無疾而終的曖昧,並且用回憶來重溫愛情裡的快樂,紀念只剩一個人的寂寞。錄音配唱過程中,李佳歡也突破過往演繹情歌的風格,從「現在的自己,看往過去的自己」的角度,以釋然的態度詮釋此歌曲;李佳歡獨特柔和又輕盈如天使在耳邊輕聲細語的聲線,讓〈情歌沒說的事〉在歌曲裡更顯張力。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此次MV則邀請金獎導演 — 黃中平掌鏡,影像乘載著歌曲的情緒堆疊,以日 復一日的交錯,回想著曾經與對方平淡又甜蜜的回憶,呈現失戀時反覆沈溺過去的快樂。為此李佳歡獻上螢幕初戀,首度嘗試愛情戲,過程令她臉紅心跳,卻也意外如實呈現了在感情中羞澀的模樣,讓同事們在一旁直呼:「很有正在談戀愛的感覺!」李佳歡也直呼:「這是我第一次拍 MV 要跟男主角互動,剛剛一到現場打完招呼,突然不到 10 分鐘我就躺在他肩膀上,真的太害羞了啦! 」坦言演戲當下真的有小小心動的感覺,讓同事直虧她「偷談戀愛」!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不僅如此,其中一幕對男主角「呼巴掌」,也讓李佳歡印象深刻,她分享道:「一開始我完全不認識對方,演這一幕前也完全沒有聊過天,覺得要打他臉頰也太尷尬了,很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打太大力,還好他很專業,也一直帶著我讓我可以入戲。」她更分享當要拍攝把花束丟到河裡的畫面時,一不小心竟然將花束砸到導演,導演卻沒有喊卡繼續拍下去,回想當下李佳歡直呼「快嚇死」,更自嘲道:「我今天真的是走暴力路線!」〈情歌沒說的事〉MV 將於 3/27 在「 李佳歡 Kaia Lee 」YouTube 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而李佳歡日前獲選 Spotify 「EQUAL」三月封面人物,並且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看板,也是近期讓她感到最神奇且興奮的事,她分享心情:「我都還沒有去過紐約,沒想到照片竟然先登上時代廣場了,差點想快閃紐約去跟自己合照!這應該是我人生成就之一,可以用來炫耀一輩子的那種,也希望自己的新作品可以受到大家喜歡,未來有機會可以真的親自到紐約去表演。」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