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健身教練娶50歲富婆!婚後嗨收「房產+保時捷」 網看傻:有錢都是真愛


28歲健身教練娶50歲富婆!婚後嗨收「房產+保時捷」 網看傻:有錢都是真愛

隨著現代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年齡差距大的姐弟戀越來越常見,也成為網紅的賣點之一。中國上海28歲男子大李是一名健身教練,身材高大精壯,然而他卻透過交友軟體愛上50歲孫姓富婆,兩人結婚後,男方竟獲得一套房子和保時捷。

看更多:超模夫妻愛到分不開!一上車就「忘情熱吻」 沿路違規開上禁行路段

來源: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李曾經談過幾次戀愛,但到了適婚年齡還是沒車沒房,也找不到適合的對象,但還是會偶爾滑滑交友軟體,也因此認識了50歲孫姓女士,由於對方經常聊天也日久生情,發現兩人的興趣相投,因此約了見面,兩人還開始談起戀愛,然而孫姓女士的經濟基礎意外雄厚,甚至還直接在男方的健身房辦了卡,指定男友為私人教練。

來源:微博

兩人感情穩定後,大李也跟父母談起女友,然而父母在知道女方年齡後激烈反對,大李仍將女友帶回老家,想再一次說服父母,但這次他們直接撲空吃了閉門羹,雖然沒有父母的祝福,大李仍堅持和孫女登記結婚,兩人結婚後感情恩愛,讓妻子每天都很開心,甚至直接送了他一套房子和保時捷。

來源:微博

然而消息曝光後,外界並不看好兩人的戀情,紛紛忍不住吐槽,「如果女的沒錢,我相信是真愛」、「到頭吃虧的是這個老女人,是愛錢還是愛人。都明白」、「他媽看了得哭暈在地上」、「這樣的愛情現在比比皆是不足為奇,愛情?沒錢啥叫愛情?」、「這看著不止50歲,60歲還差不多」、「有錢不分男女都是真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