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怒了!家人遭討債28萬「不還打斷雙腳」 氣炸揭真相:會下18層千刀萬剮拔舌地獄


熊熊怒了!家人遭討債28萬「不還打斷雙腳」 氣炸揭真相:會下18層千刀萬剮拔舌地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當初以「國光女神」的形象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及姣好體態,加上她少根筋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喜愛!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來卻突然罕見爆氣發文,透露自己家人被詐騙集團討債,差點損失28萬,「這些詐騙犯,真的不配為人。」而她也曝光了詐騙的手法,希望能就此提醒網友不要受騙。

看更多:把每任男友夾到睡著!熊熊自曝「強迫症發作」整夜夾到天亮:弄到膝蓋發炎 

來源

熊熊日前在臉書發文,開頭就砲轟,「詐騙集團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惡的職業」,同時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當朋友的保人,即使是家人也不行,「當有債務糾紛的時候,大難臨頭他飛了,而你卻被斷翅折翼…」,熊熊也透露家人年輕時曾為了義氣,當了無良朋友的保人,「所以今天突然遇到自稱是討債集團的人,才會信以為真!」

來源

熊熊接著也還原了這次被詐騙的手法,「竟然還威脅說是黑道,不還就打斷雙腳⋯以為在拍古惑仔?叫他先把身上現金2000拿來~還約好下週時間、地點面交…連滾帶利ㄧ次償還?!」家人當時聽聞後,也緊張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打電話向熊熊討28萬,結果當熊熊詢問,「討債的人是誰?」、「欠錢的人的名字?」、「當初總共擔保欠多少錢?」家人卻都一問三不知,只希望她能匯錢息事寧人。

來源

對此,熊熊認為「28萬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也忍不住砲轟,「這些詐騙犯,真的不配為人⋯竟然在醫院騙一個生病不舒服,頭腦不清楚的長輩…你們這樣睡覺會安穩?」同時透露自己在朋友的建議下到警局備案後,才發現是名符其實的詐騙,「謝謝友人替我省下28萬,2000就當是家人被詐騙的學費吧!」文末,熊熊也表示若遇到類似情形,可以去調解委員會,或是直接約警察局及有攝影機的地方交易,「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詐騙,詐騙跟蟑螂、酸民都是一樣的存在,應該在這世界上消失。」最後還不忘用Hashtag狠嗆詐騙集團,「下18層千刀萬剮拔舌地獄都不為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