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6ix9ine又出事!遭多名壯漢打趴在地至「五官位移」30秒影片嚇壞網


饒舌歌手6ix9ine又出事!遭多名壯漢打趴在地至「五官位移」30秒影片嚇壞網

飽受爭議的饒舌歌手6ix9ine過去作惡多端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不僅涉及性侵、戀童癖、勒索、持槍搶劫等罪名,遭判47年有期徒刑,後來法官重新判刑後降為2年有期徒刑,出獄後的他依舊經常與人結仇!昨日(22日),他上健身房健身時,遭一幫壯男圍毆在地,面部鮮血直流,相關畫面傳出,火速掀起各界關注!

看更多:川普預告即將被捕!網友AI惡搞「圍捕入獄照」逼真樣轟動全網:逃獄後去吃麥當勞

來源:6ix9ine IG​​​​​

根據外媒報導,饒舌歌手6ix9ine近日於南佛羅里達州的一家健身房被多名體格健壯的男子在浴室圍毆,事發當下的影片於網上外流,只見瘦小的6ix9ine被人打趴在地,無力反擊,其中兩名男子還不打算放過他,硬是將護著頭的6ix9ine拖出來補踹幾腳,6ix9ine被打得滿臉是血面目全非,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

來源:nbcmiami
來源:nbcmiami

據悉,6ix9ine的下巴、肋骨和背部有嚴重的傷勢,被送往醫院急救後,警方隨後也到場。目前尚不清楚他被毆打的原因,不過有消息聲稱,6ix9ine並非被Nine Trey Gangsters幫派的人毆打,而是被自己的保鑣毆打,原因是他並沒有按時付費給他們,消息有待證實,警方在事件中也沒有拘捕任何人,正在調查事見原委。

來源:nbcmiami
來源:nbcmiami

事實上,6ix9ine先前因涉入勒索、持槍搶劫等罪名,他為了從中脫身,在審訊期間化身汙點證人在法庭上抖出自己幫派的內幕,還指認多名大咖饒舌歌手如Cardi B、Jim Jones、Trippie Redd等人是幫派成員,於是庭上將其47年有期徒刑,改判為2年有期徒刑,他在2020年出獄,但因為告密者的身分,被逐出幫派,現在生命亦受到各種威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