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書豪親自邀約「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一起創作!道出長大所面臨的煩惱及現實無奈


許書豪親自邀約「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一起創作!道出長大所面臨的煩惱及現實無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韋禮安.jpg
韋禮安

HAOR許書豪2023年全新單曲《小朋友才做選擇》ft.韋禮安,單曲與 MV同步推出。作品由許書豪親自邀約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一起創作,源自兩人聊天過程突然蹦出一句「小朋友才做選擇」,道出長大所面臨的煩惱及現實無奈,兩位「人夫」回歸童心的超強鉅獻由此誕生!這次MV也邀請一群小朋友到現場狂歡,兩人更要跟他們當起「同學」,過程中也笑說心智年齡其實跟在場的小朋友們差不多;而兩人更要飾演班上惡霸,讓他們忍不住自嘲:「我們演壞學生真的好沒說服力喔!」MV將於今天在「HAOR許書豪」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HAOR許書豪親自邀請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攜手合作新歌《小朋友才做選擇》,靈感來自兩人日常相聚吃宵夜時,分享音樂和生活點滴的畫面,兩人從討論各自人生中所面臨難以抉擇的選擇題,至宵夜相爭結帳後發現口袋裡的小朋友一張一張不見的有趣狀態,將成熟的大人有權利決定自己人生的快樂方式展現在歌曲中。 許書豪分享:「這是關於與朋友『相聚』的主題,那些笑談青春歲月趣事、深聊未來規劃,沒意義的垃圾話…等,都寫在裡面了。」韋禮安則笑說:「我們剛好都是『人夫』身份,看似是成熟的大人了,但每次跟一群男生朋友聚在一起智商都會變低,就像長不大的小孩保有幼稚的心,對我來說那是很放鬆的時刻。」希望透過音樂告訴樂迷對待生活不要太過嚴肅,保持對生活的好奇心和熱情,感受大人系的快樂,適時放鬆自己。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MV則特別邀請金馬獎新銳導演—蘇文聖執導,將故事分為兩個似夢非夢的平行時空,更邀請到一群超萌小演員們華麗助陣!許書豪首次與一群7-10歲的小朋友一同演出辦公室裡的社畜,象徵著被現實壓得透不過氣的上班族們,心中對於自由的渴望與憧憬;而另一時空則為許書豪與韋禮安在教室裡扮演著正在考試的小朋友,雖然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但則是早已擁有大人般巨大的心,虛實交錯的MV影像除了充滿趣味和青春活力,為大家帶來了一場充滿歡樂的視覺派對!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拍攝過程中,許書豪與韋禮安笑說在MV中要扮演「壞學生」是最大的挑戰;外表一看就就是乖乖牌的他們,要翻轉形象使壞,一度讓兩人覺得不夠到位。其中導演設定他們演繹上課打瞌睡、考試作弊的日常…等,更是他們從未經歷的體驗,讓韋禮安忍不住笑說:「我們演壞學生好沒說服力喔!」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除了此次單曲,兩人其實在幾年前就曾在某通告一起合作演出「Westlife西城男孩」、「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的翻唱,幾年過去兩人都成為了「人夫」之外;拍了一整天MV的兩人更開玩笑說現在只能當「Backpain Boys背痛男孩」,體力大不如前!HAOR許書豪2023 年全新單曲《小朋友才做選擇》ft.韋禮安MV在「HAOR許書豪」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