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二審敗訴!判賠前東家488萬 福茂「舉張韶涵敗訴案」喊話:願意和解


韋禮安二審敗訴!判賠前東家488萬 福茂「舉張韶涵敗訴案」喊話:願意和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韋禮安.jpg
韋禮安

歌手韋禮安近年來因創作了《女孩》、《如果可以》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作品,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不過他自從2018年與與合作10年的福茂唱片結束合作後,卻又因為遭認定是擅自終止契約而遭福茂唱片求償1038萬餘元,如今官司糾纏近5年時間,繼福茂一審敗訴後,近來二審卻又再度翻盤,韋禮安遭判須賠償福茂488萬6012元,全案可再上訴。而福茂唱片也於21日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紅白藝能大賞》登場藝人+10大看點:(G)I-DLE討紅包超萌!「小孩回歸U:NUS」嗨翻全場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自21日遭高等法院二審改判,僅創作88首歌曲未達成終止契約條件後,判定韋禮安須賠償福茂488萬6012元。對此,福茂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回應此事,「合作過的上百組歌手當中難免有極少數的一兩位,可能因為各種時空背景不同的心態下,偶有違反合約的情況。」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此外,文中福茂唱片也表明,「從來就沒有要追究違約藝人到底, 只是希望得到大家公平的認同。」並且舉出過往與張韶涵的合約官司勝訴後的例子,強調「主動提出不會主動上訴要求更多賠償,並且也不會要求張韶涵賠償法院所判決的全部金額。」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

同時,福茂唱片也指出是「韋禮安本人多次反覆,因此福茂唱片也只能讓官司繼續進行」,還隔空向韋禮安喊話表示願意和解,認為「藝人的培植很困難,維持更加不易,希望大家都能夠更上一層樓,不必把精神花在訴訟上面。」一番話掀起不少網友討論,而韋禮安目前仍未對此事出面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