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問問題也要收費!YTR砸1萬3找BLACKPINK御用化妝師踩雷 「超慘體驗」讓她泛淚


連問問題也要收費!YTR砸1萬3找BLACKPINK御用化妝師踩雷 「超慘體驗」讓她泛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少粉絲為了表達對偶像的熱愛,追求、研究相似打扮和妝容,而韓國明星的御用化妝師也看準這股商機,公開為一般民眾服務。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日美妝YouTuber「蘿倫Lauren」砸下1.3萬,特地拜訪BLACKPINK化妝師竟「大踩雷」,讓她是無奈直言,「絕對不會再回訪!」

看更多:死性不改?勝利出獄1個月被爆「依舊揪團泡夜店」 韓網嘆:因為罰得太輕

來源:蘿倫 Lauren

蘿倫Lauren最近找上BLACKPINK造型師所在的化妝室「WOOSUN」進行仿妝體驗,雖然蘿倫在出發前就已做好功課、打預防針,得知有其他創作者遭遇被加錢、畫得不好的情形,但她直言自己的體驗是「全平台最慘」,滿分100分只會給30分,糟糕體驗甚至讓她在鏡頭前直接泛淚!

來源:蘿倫 Lauren

蘿倫當天一開始就慘遭「暴力洗頭」,不僅大力搓洗,頭還被蓮蓬頭敲到,身體也被潑溼,化妝過程也被當成「人體腳架」,拿著Lisa的照片給化妝老師對照,結束後她也總結指出妝容上有眾多瑕疵,包括眉毛嚴重一高一低、腮紅上太大、沒遮淚溝黑眼圈等等,另外眼妝更是毫無持久度,讓她看鏡子傻眼直言,「髒到不可思議!」得要在飯店自行補妝。

來源:蘿倫 Lauren

事實上不只妝容部分,蘿倫也指出收費相當模糊不清、員工說法不一,除了到了現場才被告知拍攝做頭髮要另外酌收費用,並且拍攝中若向造型師問到有關BLACKPINK相關問題也要加錢,讓蘿倫連聊天也開始相當小心!

最後蘿倫透露整個體驗的總收費高達1.3萬,是自己體驗多間美容店、多位藝人御用化妝師當中最貴,讓她也無奈認為收取高額費用就該事先說明清楚,並且對得起服務,而不是現場才告知加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