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日本大谷翔平繳出賽會最佳擊球初速+投球球速!勇奪本屆經典賽冠軍並笑納MVP大獎


WBC/日本大谷翔平繳出賽會最佳擊球初速+投球球速!勇奪本屆經典賽冠軍並笑納MVP大獎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經過了一整個月激烈的賽程,終於在今日(22日)日本擊敗美國之下出爐世界冠軍!其中日本隊的大谷翔平可說是在本屆賽事搶盡風采,最終他也成功獲得經典賽MVP的殊榮!

看更多:WBC/冠軍賽日本VS美國:大谷翔平化身終結者再見三振神鱒!日本3:2奪下本屆經典賽冠軍

來自日本的大谷翔平在本屆經典賽當中不只擔任日本隊的一號先發投手,同時他也是球隊中心打線的第三棒指定打擊,徹底展現了自己「二刀流」的本領!

在打擊方面他在本屆經典賽總計敲出10支安打,打擊三圍.435/.606/.739,包含5支長打與1支全壘打,共為日本隊得下8分打點,進階攻擊指數高達1.345,且不僅是常打在本屆經典賽當中他還執行了短打戰術和高速內野安打,可說是在打擊方面相當全面!

另外在投球端他先發主投2場與1場在冠軍賽的後援終結者,一共9.2局他送出11次三振僅失2分,斬獲2場勝投和1次救援成功,其中在總冠軍賽最後一個出局數三振自己母球隊的隊友「神鱒」Mike Trout更是讓全世界球迷熱血沸騰!

最終大谷翔平繳出了本屆賽會最快以級第二快(118.7英哩、115.4英哩)的打擊級球初速,同時也投出賽會最快的102英哩速球,「二刀流」的表現都是聯盟最出色的成績,最終他率領日本奪得本屆經典賽的冠軍,同時也成為日本隊史上繼松坂大輔支後第2位抱走MVP的球員,也是日本隊史第3座MVP大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