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告白後秒遇情敵!《黑暗榮耀》2女星狂對宋慧喬「示愛」網笑翻:大型爭寵現場?


韓韶禧告白後秒遇情敵!《黑暗榮耀》2女星狂對宋慧喬「示愛」網笑翻:大型爭寵現場?

宋慧喬近期靠著韓劇《黑暗榮耀》再度成為話題人物,而她接下來也馬不停蹄,將拍攝新作《自白的代價》,有趣的是,宣布確定出演後,聯手對象韓韶禧也開始在社群瘋狂「告白」、積極互動!但不料韓韶禧似乎很快就遇到「情敵」,演員林智妍、金赫拉最近也都紛紛在宋慧喬IG留言示愛,大型爭寵畫面笑翻了無數粉絲!

看更多:早暗示全宰寯最終下場?《黑暗榮耀》劇迷揭「2畫面」不單純 超神細節網看傻:毛骨悚然

來源:韓韶禧 IG
來源:宋慧喬 IG

宋慧喬與韓韶禧確定將合作主演主演懸疑劇《自白的代價》,對此,韓韶禧不僅在16日特地發出與宋慧喬的合照,並且還化身迷妹「積極互動」,除了到對方的最新照片霸氣告白,「你現在是我的了」,並且還狂翻過去照片點讚、留言,讓許多粉絲都相當興奮,並且期待新劇的播出!

來源:宋慧喬 IG

不過沒想到的是,韓韶禧也很快遇到情敵,宋慧喬最新的IG貼文下方除了有韓韶禧留下愛心,出演《黑暗榮耀》的林智妍、金赫拉也都同樣留下愛心,其中金赫拉更是一連送出22個愛心,較勁意味相當強烈,讓網友們笑翻表示,「大前輩宋姐」、「這甚麼大型爭寵現場」、「戲外互動真的太有意思」等等。

來源:金赫拉 IG

事實上,也有網友翻出送出22個愛心的金赫拉的確非常欣賞宋慧喬,在《黑暗榮耀》的相關採訪中,金赫拉透露首次與宋慧喬對戲時就表明自己是粉絲,並且也獲得了對方的鼓勵及稱讚,另外她還透露在演戲過程中不斷被宋慧喬的美貌震懾,一度藏不住迷妹表情,結果被導演叮嚀為戲必須收起愛意,要凶狠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