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遭平台判定違規!直播百人目睹「私密處形狀」 畫面瘋傳掀熱議


劉樂妍遭平台判定違規!直播百人目睹「私密處形狀」 畫面瘋傳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以女團「女F4」出道,擁有F奶火辣身材,近年她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近來做起直播帶貨,更是屢屢造成話題,沒想到她先前又因為被直播平台判定「低俗著裝舉止」違規。

看更多:遭BLACKPINK粉絲怒批說謊!賈永婕再道歉「我沒有被招待」:言論自由不該無限上綱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昨(20日)晚間無奈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直播時因為褲檔太緊,牛仔褲的皺褶竟然被抖音判定為私密處現形,無奈寫道:「直播間幾百個人都沒人看見我低俗著裝露出了私密處,就抖音看見了」,並附上自己直播的畫面截圖,只見劉樂妍的褲檔皺褶在尷尬的位置,然而她本人並沒有發覺,還在認真叫賣。

來源:劉樂妍微博

同時劉樂妍也附上抖音發送的違規通知,內容寫道:「你在直播畫面中,出現了低俗的著裝舉止。本次違規處罰:扣除信用分0.5分」,不僅如此,劉樂妍團隊試圖向抖音申訴還無法通過,讓她感到十分無奈,網友們也都傻眼直呼,「這是拿放大鏡一幀一幀看的是嗎」、「沒怎麼露,是不是有人惡意投訴呢?」、「穿那麼寬鬆都被搞,我也是醉了」。

來源:劉樂妍微博
來源:劉樂妍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分析,應該是系統判定的,「應該是ai識別的,這個圖人工不可能看錯」、「AI圖形識別的吧,人幹不出這事」、「暈死,機器人審核的吧」,事實上,先前劉樂妍才被中國網友問:「台灣女孩都像妳胸這麼大嗎」,當時她也回應:「那是因為我是純大陸種,一滴台灣水分都沒有沾到的才能長這麼大」,將自己和台灣的關係撇得一乾二淨,甚至稱台灣到處都是「假奶」,當時也曾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