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突搞笑模仿韓邪教主!諧星笑喊「上帝是我」網看傻怒批:帶來二次傷害


直播突搞笑模仿韓邪教主!諧星笑喊「上帝是我」網看傻怒批:帶來二次傷害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在月初上線後引發極大關注,其中又以「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年對女信徒伸爪、涉案範圍橫跨多國的討論度最高,許多藝人、網紅也被瘋狂起底是教友並遭撻伐!沒想到的是,搞笑藝人、YouTuber金基秀(김기수)似乎不畏觸碰敏感議題,近日在直播中竟突然模仿起鄭明析,並且忍不住笑出來,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看更多:韓邪教主紀錄片掀關注!製作人親曝「僅揭發10分之1」 陰暗內容令他身心受創:非常變態

來源:Netflix K-Content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金基秀17日在YouTube直播時一邊吃著炸雞、披薩,一邊和粉絲互動,然而期間他突然將雞骨頭含在嘴唇和牙齦間,並且開始模仿起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的語氣,緩緩說道,「談到上帝,哦?上帝就是我,我是彌賽亞。」語畢後,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

來源:Pann

金基秀模仿完鄭明析後,馬上就有網友意識到嚴重性,並且留言警告這不是可以拿來搞笑的事情,不過金基秀卻淡定回應,「問我為什麼模仿JMS?因為是壞XX、狗XX,怎麼了?」似乎並沒有感到不妥。

金基秀的舉動很快就引發大批韓國網友憤怒,認為他將受害者的傷痛事件作為搞笑梗相當不應該,痛批缺乏常識,「帶來二次傷害好笑嗎?」、「對受害者來說應該很痛苦」、「一點都不好笑」等等,雖然目前金基秀刪除了原直播留檔,但並沒有正式道歉!

來源:金基秀 IG

事實上,金基秀不久前也曾在直播中惹出爭議,當時他看到一個名稱為「李恩海」(이은해)的網友帳號後,便以震驚社會的「加平溪谷殺人事件」開玩笑表示,「為什麼要殺丈夫」、「要不要去吃河豚?」等等,這起事件就是一名名為李恩海的女子在2019年強逼丈夫跳下瀑布溺死,並且還曾經試圖在食物中加入河豚毒,意圖詐領保險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