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會狀況頻傳!「辣妹站椅子嗨翻」遭粉絲勸阻 竟動手威脅:讓妳出不了場


林俊傑演唱會狀況頻傳!「辣妹站椅子嗨翻」遭粉絲勸阻 竟動手威脅:讓妳出不了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知名歌手林俊傑17~19日在香港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過程狀況連連,不但疑似因為退貨嘉賓MIRROR成員Ian(陳卓賢),疑似和對方鬧僵,現場還有不受控的觀眾擋住後排視線,遭勸阻還直接動手打人,失控畫面在微博上瘋傳,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曝變態錄音檔控「遭鄭明析硬上」!葉萱赴韓開庭 歌手男友揭未同行真實原因

來源:林俊傑IG

先前有消息傳出,擁有超強唱功的Ian將會擔任林俊傑演唱會的嘉賓,然而演唱會過程卻不見Ian人影,網路上瘋傳,林俊傑方面以為嘉賓為MIRROR全體成員,後來才發現只有Ian一人,於是有人提出折衷方案,請MIRROR其他成員上台伴舞,然而Ian卻認為自己不受到尊重,氣得直接離場,IG還退追林俊傑。

來源:Ian IG

對此,林俊傑演唱會香港區監製也道歉,承認雙方溝通出現誤會,「最後在雙方一致決定下,取消了此嘉賓環節。本人就有關錯誤安排向JJ、Ian、MIRROR、主辦單位和所有觀眾致上最大歉意。希望大家原諒。」MIRROR經紀人花姐(黃慧君)也直言有收到道歉,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

來源:MIRROR IG

不僅如此,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兩名身穿短裙的女子站在椅子上,不斷隨著音樂扭動身體,還高舉燈牌狂揮,儘管有人勸阻她們的行為,兩人仍充耳不聞,甚至對對方大罵,還拍掉在錄影的手機,該名被攻擊的粉絲氣憤控訴,包括這2名女子在內,共有4人出手打她,「隱形眼鏡被摳掉,頭髮被拔,手機被搶,還遭到人身威脅(恐嚇我今天出不了場館半步)。」

來源:微博

所幸其他粉絲將所有過程都錄下,該名粉絲事後才能報警處理,事實上,現場許多觀眾都不顧規定站到椅子上看林俊傑表演,儘管工作人員嘗試制止,但他們只會下來一下又馬上站上去,甚至有人明明是在低票價區域,卻越區跑到前排去看,引發大批觀眾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