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教再爆黑幕!鄭明析出繪本「要愛著國王」 女教徒自曝拍不雅片:教會說葉萱是精神病


攝理教再爆黑幕!鄭明析出繪本「要愛著國王」 女教徒自曝拍不雅片:教會說葉萱是精神病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描述韓國邪教教主的故事,內容令人髮指,其中受害的香港女性葉萱(韓名:鄭秀晶)更出面落淚控訴,儘管台灣攝理教立刻否認女教友受到侵害,卻有越來越多攝理教的前教徒們跳出來爆料。

看更多:女友崩潰痛訴遭邪教主硬上!變態錄音檔曝光「是不是很開心」 港星護愛:她很堅強

女友崩潰痛訴遭邪教主硬上!變態錄音檔曝光「是不是很開心」 港星護愛:她很堅強
來源:Netflix Asia YouTube

YouTube頻道「異色檔案」由DK和Di掃創立,經常講解許多不同的案件,隨著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的性侵案受到大眾關注,DK也不斷跟進案件資訊,台灣攝理教先前否認《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中所有內容,包括性侵害、挑選共浴等等,前教徒們卻不斷爆料證實這些說法,DK就收到前女教友的私訊。

來源:異色檔案YT頻道

DK透露有香港前教友透露,在影集播出後,當地的攝理教活動已經全面取消,還有一名前女教友表示,自己曾在2004年入教,很快就爬到核心幹部圈,卻在2年後火速退出,「其實我當時離開攝理教是因為被拍攝裸體影片,這真的是事實,但無法對身邊的人講,所以看到紀錄片時,我確信葉萱絕對沒有說謊」。

來源:異色檔案YT頻道

前女教友直言她們就是作為獻給鄭明析的禮物,也就是新娘,「有很多教會姐妹都可以見證這件事,希望沒有再多年輕人受害」,甚至有網友曝光鄭明析出版的繪本《國王與少女》,內容講述少女爬到高位來到國王身邊,並全心奉獻愛著國王,每天奮力唱歌跳舞討國王歡心,兩人從此過著「相愛」的生活。

來源:異色檔案YT頻道

影片曝光後,釣出不少曾在攝理教的教友證實真實性,「攝理教一開始踏進去看似無害,但裡面會一點一滴要你做不合理要求的教規,希望大眾與其指責受害者為什麼那麼笨,不如多抵制攝理教的發展」、「無論是鄭愛井、主甜心,或是其他在攝理的內部人士,也沒有幫忙過Maple(葉萱),反而在教會宣稱她是有精神病,有異性問題,有愛的不足感。」

來源:異色檔案YT頻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