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松韻《歸路》收視奪冠!初戀重逢劇情「評價兩極」 井柏然演軍人遭嫌1缺點


譚松韻《歸路》收視奪冠!初戀重逢劇情「評價兩極」 井柏然演軍人遭嫌1缺點

陸劇《歸路》由譚松韻、井柏然主演,改編自知名小說家墨寶非寶的作品,未開播前就擁有極高討論度,愛奇藝預約就突破300萬,如今才開播一周就創下4.03億的驚人流量,奪下收視冠軍,頻頻登上微博熱搜榜,然而網路上的評價兩極,有不少書迷都對改編感到十分失望。

看更多:趙露思黑料連環爆!幕後人員再控「耍大牌拖拍攝進度」 製片幫緩頰遭轟:別賣慘了

來源:歸路官微

 

《歸路》劇情講述投資總監歸曉(譚松韻 飾)和特戰軍人路炎晨(井柏然 飾)曾在學生時期相愛,然而兩人最後卻因為遠距離而分開,直到10年後重逢,發現對方都還愛著彼此,決定再一次相愛,由於《歸路》的編劇就是原作作者,加上墨寶非寶出品有口皆碑,過去《親愛的,熱愛的》、《長安如故》等劇播出後都大紅,更讓觀眾期待。

來源:歸路官微

隨著劇集開播,不少網友都狂讚還原度超高,「好看,表演的很細膩!愛情就是這麼娓娓道來,越品越有味」、「劇中高度還原小說情節,原著黨很滿意」,然而也有人直言根本不到位,「不好看,節奏慢,演的很僵硬,沒有小說的人物感覺」、「劇情不錯,但是就是感覺哪裡怪怪的」。

來源:歸路官微

有網友分析,歸曉和路炎晨重逢時,小說用了大量篇幅在敘述女主角心理的變化,然而電視劇卻無法呈現,少了小說中的戲劇張力,路炎晨看起來也更加生硬冷漠,不僅如此,兩人學生時期的戲份被刪減,幾乎都是用幾個畫面帶過,對觀眾來說,也少了許多感情鋪陳累積,且在選角方面,雖然井柏然演技到位,卻還是有書迷認為,井柏然的氣質太斯文,不適合軍人的陽剛鐵血。

來源:歸路官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