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日本將派「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四強賽先發!20歲潛力強投面臨人生首場大賽考驗


WBC/經典賽日本將派「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四強賽先發!20歲潛力強投面臨人生首場大賽考驗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目前已進行到四強階段,今日美國在四強賽擊敗古巴成功晉級冠軍賽,而在明日萬眾矚目尚未吞敗的日本將迎戰墨西哥爭奪冠軍賽的門票,日本隊將推出20歲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

看更多:WBC/經典賽美國VS古巴:衛冕軍美國火力全開單場4發全壘打!14:2擊退古巴再闖冠軍賽

日本隊在預賽的表現可說是完美,豪華的打線搭配4位王牌等級的投手讓他們本屆被譽為「最強日本武士」,目前的五場比賽至少都能夠拉開超過6分的分差,也是目前唯一尚未嘗到敗仗的球隊,接下來面對擁有「強隊殺手」的墨西哥隊,日本隊能否繼續保持不敗的氣勢相當令人期待。

日木監督栗山英樹受訪標示接下來的四強賽他們將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這名球員過去在日本職棒創下單場三振19名打者的超狂記錄,此外他也曾創下連續三振13名打者、連續解決52名打者這三項超狂記錄,最後最可怕的是他差點創下史無前例的連續兩場完全比賽。

這名20歲的超級潛力投手,本次代表日本隊出賽經典賽,他在首輪愈賽對決捷克主投3.2局送出8次三振、只被打2安,沒有責失分,最快球速達164公里,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不過由於他沒有足夠的大賽經驗,日本隊派出他擔任關鍵的四強先發受到一些質疑,不過栗山英樹表示想讓他得到更多的大賽經驗,若有狀況日本還有許多可靠的投手能分攤他的壓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