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為演唱會親力親為!現超實力唱功粉絲大讚:吃了整座錄音室


陳勢安為演唱會親力親為!現超實力唱功粉絲大讚:吃了整座錄音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勢安.jpg
陳勢安

《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昨晚(3/19)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演唱會上陳勢安比照大型演出規模一共飆唱近 30 首歌並帶來 Full Band ;此外他連換 6 套造型,不吝嗇的展現這陣子自律健身的成果;一開場更驚豔眾人帶來舞蹈,接著一路從新歌唱到經典,令歌迷大呼值回票價!中場則迎來嘉賓 — LARA 梁心頤驚喜現身合唱兩人合作曲〈再也沒有你〉,更是兩人的首度同台合體!演唱會尾聲,陳勢安也一連演唱多首「老鷹四少」時期的歌曲包括〈天后〉、〈勢在必行〉...等,全場一片大合唱,讓陳勢安感動不已,他昨晚的精彩演出和超強實力唱功,讓粉絲聽得大呼過癮,紛紛留言大讚:「勢安太棒了!」「是吃了整座錄音室的唱功!」而他更期許今年能展開巡迴演出,希望能與各地這幾年因疫情無法見面的樂迷們相見!

來源:天作製合☓有勢有錢☓索尼音樂

暌違近 5 年未舉辦個人專場的陳勢安,在 2023 年啟動演唱會計畫,昨晚於 Zepp New Taipei 演出。笑說自己是「細節控」的陳勢安,從演唱會節目、歌單及舞台的設計皆親力親為,此次表演他帶來完整 Full Band,編曲幾乎全部重新設計,寵粉又貼心的他,在歌單設計也別具巧思。此次演出陳勢安更突破的將舞蹈搬上台,笑說已經至少 10 年沒跳舞的他,表示要唱歌、要換裝,又要記台上的定位讓他一度有點焦慮,他透露半年前就開始找舞蹈老師上一對一魔鬼訓練課程,上完課還租場地一個人練習,花了很多心思,他笑說:「反而是老師對我很有信心,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不過經過一次次練習他表示目前對自己的狀態很滿意,更分享演唱會倒數前他都是呈現「很餓的狀態」,笑說想帶給大家一些小小的福利與心機感!

來源:天作製合☓有勢有錢☓索尼音樂

昨演唱會陳勢安第一首歌就以〈翻轉世界〉揭開序幕,他穿著露出腰間肌的黑色套裝,與舞者在台上一字排開,別具氣勢的開場讓人印象深刻,令人驚艷許久未跳舞的陳勢安將舞蹈詮釋的相當到位;在演唱完〈當面說〉後,現場忽然一片黑,當燈光再次亮起,陳勢安再次登場演唱〈雨愛〉,不過超短版的黑色西裝已消失,僅穿著銀鍊背心現身,全場驚呼不斷,銀鍊一晃動就展現出他自律健身的成果,結實的胸肌、臂肌、六塊腹肌加人魚線,外加一轉身秀出漂亮的背肌,性感指數破表,加上陳勢安結合性感的舞姿演出,電得台下粉絲瘋狂尖叫,不過一唱完,陳勢安以側面面對歌迷,忍不住說:「原來我會害羞!」歌迷一直叫他「轉過來」,但他直問:「我可以先換衣服嗎?」造型團隊在台上幫他脫下銀鍊背心,換上時尚綠襯衫,歌迷頻頻發出不滿的聲音,讓陳勢安笑說:「原來你們都是吃大辣!」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來源:天作製合☓有勢有錢☓索尼音樂

經過如此精彩的第一段演出,陳勢安緊接著帶來經典情歌段落,除了演唱會同名新單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他更一連演唱〈兜轉〉、〈腦袋都是你〉、〈敗將〉...等歌曲,演唱到〈唯一想了解的人〉時,他直接走到台下和歌迷近距離互動,全場歡聲雷動,爭相和他握手、擊掌!隨後的組曲更將陳勢安許久未演唱的遺珠集結,包括〈心洞〉、〈皮膚〉、〈再愛一遍〉、〈再痛也沒關係〉,特別的是陳勢安選唱了已故昔日好戰友朱俐靜的〈一千萬次的淚水〉,默默將這一段獻給已在遠方的朋友,瞬間感動全場。

來源:天作製合☓有勢有錢☓索尼音樂

演出中場則驚喜迎來特別嘉賓 — Lara梁心頤,兩人首唱一起合作的〈再也沒有你〉,陳勢安分享:「這首歌是我們第一次合體首唱,我們也終於見到面了!」原來當初錄製這首歌時,兩人因為疫情分隔異地,最後是透過各自錄製的方式完成,相隔超過一年,如今終於有機會可以面對面正式合唱,Lara笑說:「好開心可以跟勢安唱到這首歌,期待很久了,終於可以首唱給大家聽。」陳勢安開玩笑說:「很害怕搜尋〈再也沒有你〉發現你先和別人唱了,我一定要第一個!」,Lara也趕緊許下承諾:「保證以後除了你,不再和別人合唱了!」也在現場許願和陳勢安相約下一次演出見!

來源:天作製合☓有勢有錢☓索尼音樂

演唱會後半段,陳勢安感性向一路陪著他走過的歌迷們道謝,更滿足眾多粉絲願望,演唱他的重磅代表作,當成名曲〈天后〉前奏響起,全場尖叫不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隨後再加碼一首〈勢在必行〉,讓全場氣氛再次嗨到最高點!最後陳勢安在粉絲的安可聲中再次登場,演唱「老鷹四少」的招牌歌曲〈心時代〉,粉絲一聽到這充滿「回憶殺」的歌曲備感驚喜,陳勢安也笑說:「當初在練歌時,還覺得怎麼有些歌詞很陌生,原來不是我演唱的部分,我把整首都練起來送給你們,希望你們喜歡。」讓粉絲十分感動。演唱會也在全場合唱〈我們都傷〉的感人畫面中,畫下句點,陳勢安表示:「今天的演唱會對我來說只是開始,接下來希望能到更多地方和歌迷們見面;也回到我的家鄉,唱給家人聽!」透露 2023 年將會是個充滿意義的一年,敬請樂迷們拭目以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