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愛莉莎莎!Joeman推線上課程「訂價高達5位數」自嘲:又要被炎上了


跟上愛莉莎莎!Joeman推線上課程「訂價高達5位數」自嘲:又要被炎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憑藉多元的拍攝主題,以及高品質的影片吸引許多紛絲追蹤關注,不過他先前曾因一句「我們也沒賣什麼自媒體課程」遭指按酸網紅愛莉莎莎,近來更因為聯名超商被質疑割韭菜慘遭炎上,沒想到近日他又突然宣佈將推出線上課程,還自嘲「可能很快又要被炎上了」,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孫德榮點名愛莉莎莎、Toyz割韭菜!嗆Joeman聯名「有什麼好偉大」:笑死人 

圖片來源:Joeman

Joeman今(18日)更新了YouTube頻道,宣佈一向新合作,與合作者共同推出線上課程,分享有關房地產相關的知識,影片中Joeman也特地穿上了之前「聯名商品被罵爆!我的回應與改進!」影片的服裝,自嘲「以炎上來說,我現在身上都還有餘溫,然後我覺得可能很快又要再被炎上」。

圖片來源:Joeman

不過,Joeman也在影片中強調,自己本來就有打算在今年推出線上課程,只是主題是比較類似艾莉莎莎的自媒體課程,預計6、7月或更晚才會推出,另外在本次的合作當中,Joeman也坦言自己會在影片裡擔當主持人或小白的位置,「我會問很多問題,當然很多問題我本然就知道,但是我會假裝觀眾不知道,提出問題並且用聊天的方式呈現」,同時他也爆料自己近十年來其實已經擁有幾十間房地產,「我最為主持人的話是很OK的」。而Joeman這次推出的課程訂價為12800,早鳥價3980,至截稿為止已吸引了多達1300多人預購。

圖片來源:Joeman
圖片來源:翻攝自官網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不愧是九妹!這應該是近期我會想買的線上課程」、「剛好準備要看房,這個課程來的太棒了」、「現在買房真的很煩 看到喜歡的才想要議價而已隔天就被通知成交給別人了」、「最近跟女友在看房子準備要買,就出這個課程,看來可以研究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