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強勢來襲!網嗨翻問「要不要乾脆住台灣」 她親自回應了:多見面吧


李多慧強勢來襲!網嗨翻問「要不要乾脆住台灣」 她親自回應了:多見面吧

近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宣佈加入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旗下的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後,掀起台韓兩地網友強烈關注,其中更也不少台灣網友湧入李多慧的貼文底下留言朝聖,不過,對於網友提問是否未來會住在台灣一事,李多慧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林襄敵不過南韓女神?對比李多慧遭酸「被壓在地上輾壓」 現身高EQ回應了 

圖片來源:李多慧IG

李多慧自從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消息曝光後,吸引許多球迷、網友湧入貼文底下詢問相關問題,更有不少人標註李多慧的IG帳號,對此,李多慧也親民的一一回應,但疑似是因為訊息爆增,導致她IG出了不少狀況,因此只好發限時動態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很想把所有標記我的通通轉發,但是IG一直跳出錯誤!」

圖片來源:李多慧IG

此外,針對網友提問「要不要乾脆住在台灣?」,李多慧也一併在限時動態中解釋,透露自己因為還要參加韓國的活動,所以預計會在台灣與韓國之間來回奔波,同時也在文末向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們喊話,「在各式各樣的地方多多見面吧!」

圖片來源:李多慧IG

事實上,李多慧憑著甜美外型即姣好身材擄獲大批死忠粉絲跟隨,過去曾是南韓職棒球隊「起亞虎」啦啦隊隊長的她,卻也因為在南韓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曾被起亞虎團隊發文稱「我們不是主角,球場上選手才是主角,而我們的責任則是幫選手加油,球迷也是這樣而來,如果想成為主角,那就當藝人吧!」儘管李多慧已多次強調自己總是把啦啦隊行程百在第一,但最終仍決定離開球團。

圖片來源:李多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