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12強選手名單:馬克「這就是捷舞」爆紅!Gummy B感人演出逼哭網


《大嘻哈時代2》12強選手名單:馬克「這就是捷舞」爆紅!Gummy B感人演出逼哭網

台灣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減,除了選手們的精彩表演,最終冠軍獎落誰家也是網友們關注的焦點!隨著節目進入尾聲,目前12強選手名單也已經出爐,其中只有6人能挺進決賽!

看更多:《大嘻哈時代2》10大人氣選手:AKB成員黑馬爆紅!鹿希派慘變淘汰候補

God Øne

從第一集就受到矚目的God Øne在節目中表現亮眼,與女友Majin一起參賽的他不僅在區域對決賽中展現了默契絕佳的雙人對唱,兩人更在最後浪漫擁抱,God Øne則拿出婚戒大方求婚,浪漫又精彩的對唱舞台成為節目中的名場面之一,他個人也以《Selling Me》一曲堅定表達自己的夢想,成功晉級12強!

 

Majin

不只God Øne擁有好實力,情侶檔之一的Majin是台德混血,精通中、英、德、印尼、西班牙五國語言的她在節目中也融合中文、台語演唱,在最新一集的評審主題賽也以《歸屬》一曲道出自己從小在多國成長、缺乏歸屬感的心境,高速卻穩定流暢的rap也獲得網友大讚!

 

Quanzo

實力強勁的Quanzo在先前的區域對決賽就與29 Groove打造出超水準的雙人舞台,在最新的評審主題賽則是將自己焦慮不安的心情娓娓道來,歌詞中傾訴著心急又想要逃離現實生活的心境,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一開口就讓現場主持人相當陶醉,最後也成功晉級。

 

阿夫

來自台中的阿夫曾與高爾宣組成雙人組合「高爾夫」,在這一季的表現也備受肯定,在評審主題賽中選擇了「錢與名利」的他透過《夫錢》一曲,講述自己即使獲得名利也不會遺忘善良和初心,全程閉著眼睛享受舞台的態度也獲得好評。

 

馬克

饒舌實力堅強的馬克過去曾因被捲入大麻交易案,以「協助販賣」為由被判4年有期徒刑,在監獄中靠著創作音樂當作情感抒發,並在評審主題賽帶來《Money Talk》一曲,其中歌詞也提到「在這你要交朋友要付出代價」,犀利的內容道出在社會上不只要有錢,更多的時候還要靠關係,辛辣的歌詞獲得評審好評。

 

阿跨面

以全台語說唱著稱的阿誇面憑著強烈的個人特色,在競爭強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在評審主題賽中帶來《九五加滿》的他溫情流露,講述著與兄弟好友之間的好義氣,精彩的表演也獲得小春大讚:「你以後表演應該不會再穿同一件衣服,因為我會送你!」

 

小卡比 

來自政大的小卡比在評審主題賽選擇街區主題,並以台大、政大生組成的嘻哈團體「糯米街」為主題,歌詞講述著團體夥伴之間的兄弟情,並融合了台北許多地區的小特色,更讓「黃立堯是Gummy B」成為節目中的熱門金句!

 

艾蜜莉

艾米莉在評審團體賽以《不能選擇》述說許多人生中無法改變的苦衷,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家人和出身,壓抑的歌詞也讓他唱到一半時一度忘詞,不過瑕不掩瑜的表演仍然獲得評審肯定成功晉級。

 

29 Groove

來自陳星翰隊伍的29 Groove以高實力在節目中受到矚目,在評審主題賽中以「Love & Hate」主題進行詮釋,其中他在唱到一半時更大喊「這是捷舞!」並開始跳起沈玉琳的搖擺舞,讓台下的評審全都笑翻。他也坦言自己其實是肢體障礙,認為自己的愛就是自我突破,所以刻意展示舞蹈,機智的表演獲得好評!

 

REX

同樣選擇「Love & Hate」主題的實力選手REX本集表現也受到肯定,歌詞寫到「愛從不完美,恨卻很果斷」,令人印象深刻的歌詞也獲得網友好評,雖然相較於之前的表演較為收斂,不過高水準的演出還是讓不少人將REX視為奪冠候選人之一。

 

比傑

自稱「肌肉棒子」的比杰以「肌肉饒舌」闖出知名度,他在《大嘻哈時代2》第一輪就以60秒的「肌肉棒子」健身rap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則是選擇「Love & Hate」主題,歌詞仍然圍繞著健身、肌肉等奇葩內容,傳達出內心火熱的心意,再度獲得觀眾大讚「超有個人特色」成功晉級!

 

Gummy B

來自台大嘻哈研究社的Gummy B在60秒海選中就驚艷全場,不僅有強勁的饒舌實力,多變的唱腔也讓他成為近期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歌手,被視為是這次《大嘻哈時代》的奪冠熱門之一。在評審主題賽中,選擇了「Love & Hate」主題的他並非以愛情的主題,而是以親情主題出發,歌詞中娓娓道出在叛逆期與媽媽的相處情形,動容的表演也感動了無數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