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久違飛日本!陳彥婷「視訊問兒要什麼禮物?」 聽5字回答淚崩


夫妻久違飛日本!陳彥婷「視訊問兒要什麼禮物?」 聽5字回答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在網路上坐擁高人氣的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巨人,自2020年10月生下兒子「小黃金」後,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溫馨日常,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夫妻倆近來因工作飛到日本,只好將小孩交給婆婆照顧,沒想到昨(16日)黃金卻哭喊著要見媽媽,讓陳彥婷見狀後趕緊安撫,「回去幫你買禮物,想要什麼」,殊不知聽到兒子的回答後卻忍不住掉淚了。

看更多:買房爸媽幫付1/3頭期款遭轟「太沒用」!陳彥婷揭1育兒觀念:你在抱怨時別人就贏過你了

圖片來源:陳彥婷IG

陳彥婷近來與老公飛往日本工作,16日晚間卻突然接到婆婆打來的視訊電話,「黃金一直忍著,剛剛說想看媽媽。」結果下一秒看到兒子爆哭的畫面後,陳彥婷趕緊出聲安撫,「寶貝,媽媽工作完就馬上回去,幫你買好大好大的禮物。」

圖片來源:陳彥婷IG

當陳彥婷問:「你想要什麼禮物?」,卻聽到電話另一頭的兒子哭喊著說:「我想要媽媽。」短短5個字讓她忍不住落淚。「結束視訊後,我也掉眼淚了。第一次離開黃金這麼久」,頓時領悟到為何父母都會一直打電話給小孩,「真的是我媽跟我說的那句:『你當了爸媽就知道了!』」

圖片來源:陳彥婷IG
圖片來源:陳彥婷IG

事實上,陳彥婷與老公巨人在出國前,還開心的發文表示:「久違的2個人一起出國,很新鮮、很不習慣的feel,尤其行李少到超沒安全感」,沒想到兒子才短短幾天沒見到自己,就哭著說要找媽媽,也難怪她心裡會這麼難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