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遭節目編導「大金箍棒頂身後」!男網紅被騙脫衣撲倒強上 嚇到奪門而出:後悔沒有報警


爆遭節目編導「大金箍棒頂身後」!男網紅被騙脫衣撲倒強上 嚇到奪門而出:後悔沒有報警

26歲中國紅黄文煜五官深邃帥氣,卻是以搞笑影片走紅,反差萌廣受歡迎,加上他參加綜藝節目《不一樣的偶像》,粉絲人數一度達到1200萬,他卻沒有因此趁機踏入演藝圈,對此,他也發文透露自己不肯踏入演藝圈的原因,竟是因為曾被編導性騷擾。

看更多:千萬網紅遭老公戴綠帽崩潰!怒整形喊「要讓他後悔」 網見真面目嘆:受刺激了 

來源:黃文煜微博

黃文煜透露,他會不想進演藝圈,這段時間有些影片會看起來很奇怪,是因為2014年曾發生過一件事,當時他收到某電視台節目編導的訊息,要求交換聯絡方式,對方還向他發出節目邀請,讓他感到十分興奮,等到了節目正式錄製當天,大概中午編導就突然要他到飯店大廳一起吃午餐。

來源:微博

當下黃文煜並沒有多想,只覺得對方很照顧人便赴約,吃完飯後,編導就要他一起到房間去聊天,錄影時間到再一起過去,他也欣然答應,然而在房間聊天聊一聊,對方卻突然要求要他換上節目中的衣服看看,他也配合照做,沒想到換好後,編導突然從他後方貼著撫摸他的手臂,「突然感覺到一根金箍棒在頂著我尾椎骨的那刻,那下我特別害怕」,對方下秒直接抱住他,黃文煜當場嚇得把對方推開。

來源:微博

黃文煜警告對方,「我真的很尊重你,但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沒想到編導卻再度撲倒他,甚至告白,「弟弟,哥哥很喜歡你。我會幫你弄到更多的資源!你在節目裡好好表現,這個節目正好在找新的代替的主持人」這次他直接推開對方衝出房間,也因此在他心中留下很深的陰影,他透露自己因此不敢再看這檔節目,和男人共處一室也會感到害怕,「我怕我舉報了,那我做演員後,是否會被封殺,所以我乾脆不走那個圈子」,只是最後悔的就是當初沒有報警。

來源:黃文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