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到高雄才發現「票忘在台北」 心死求助:怎麼解?


阿達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到高雄才發現「票忘在台北」 心死求助:怎麼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達.jpg
阿達

韓國女團BLACKPINK於18、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兩天的票一開賣就秒殺,其中有不少藝人、網紅都會前往,可見人氣非同小可!其中藝人阿達也將入場目睹4位成員的風采,沒想到他卻心死表示:「到了高雄發現票在台北的家」!

看更多:1小時燒40萬!BLACKPINK「豪華專機」內部曝光 世巡移動距離已超過地球一圈

來源:阿達IG

阿達17日就提早前往高雄準備看BLACKPINK的演唱會,「原本開心瞬移回高雄 要看BLACKPINK演唱會,到了高雄發現...票在台北的家...餐桌上」,但此時他人已經在高鐵上!只見他整個人已經心死,並無奈表示:「好想開窗戶…這種狀況怎麼解?」真的想都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說:「看來只好在門口跟著跳了」、「折返回台北拿」、「用兩張高鐵票換兩張演唱會門票」、「這種情況就是先躺在地上大哭」,還有人幫阿達想方設法,「請人寄快捷下去?」、「叫lala送」,但他透露家中沒有人,所以就算有快遞也沒辦法解決,相當無奈。

來源:理想國官方

BLACKPINK演唱會票可說是開賣即完售,即使在可以容納5萬人的場地連開兩天,依舊是一票難求,台灣黃牛甚至將票價喊破40萬,翻漲了45倍之多,超誇張的行徑還引起韓國媒體的關注!另一個引起關注的是,BLACKPINK本次世界巡迴都是搭乘豪華專機到各地,每小時要價1.3萬美金(約新台幣42萬),而目前為止的移動距離早已超過地球一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