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生日舉辦公益義賣!邀好友共襄盛舉 2023計畫曝光


蕭敬騰生日舉辦公益義賣!邀好友共襄盛舉 2023計畫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在今年生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蕭敬騰 LOVE U 兔 – 2023生日公益義賣》,這次他再次號召身旁好友共襄盛舉,規模更勝往年,一共蒐集了超過百件的義賣單品!老蕭提到很感動去年朋友、樂迷的呼朋引伴,因此今年決定讓愛延續!今年生日願望依舊是期許身邊所有人都健康平安外,老蕭也許下 2023 年能趕緊發行新專輯!緊接著老蕭 4/9 則將參與《紅星大獎 2023》,與香港樂壇天后鄭秀文擔任典禮頒獎與表演嘉賓。

來源:華納音樂

已有一陣子未與歌迷見面,隨著即將到來的生日,老蕭宣布延續往年以做公益過生日,舉辦公益義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獻給公益單位!往年的熱烈迴響令他印象深刻,他表示:「除了歌迷的支持,身邊也有很多好朋友都相當力挺,所以當一決定要再舉辦義賣,他們也都表示要一起共襄盛舉!」而這場義賣除了有老蕭個人衣物、鞋子、配件...等;這次老蕭的好朋友們也都整理出了超多精品,堪稱質量超高的義賣活動!而此次義賣會則憑蕭敬騰《隔離套房2827》專輯優先且免費入場。

來源:華納音樂

年年歌迷也總是會自發性在老蕭 3/30 生日時,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今年更發起熱心捐血的公益活動,每年也都會一起跟老蕭做公益捐款!過去曾自發淨灘活動,捐助幼兒園⋯等,老蕭表示:「很感動大家一起把愛的力量發揚光大!」除了生日一如往年期望以自己的力量盡一份心力,老蕭今年的生日願望同樣希望身邊同事、好友及家人們都能健康平安;也許下今年發行新專輯的願望,他透露目前一切都在進度上,幾乎在各城市奔波的他,也迎來靈感爆發,期許能帶給大家有別以往的驚喜。此外,他也希望能有更多時間陪家人及朋友,過去疫情三年,老蕭因此少了與他們團聚的機會,於是老蕭許下了調整工作步調的願望,只希望多陪伴他們。

除此之外,老蕭近期將在 4/9 前往新加坡參與《紅星大獎 2023》典禮,並且擔任頒獎與表演嘉賓!老蕭表示:「有一陣子沒有在新加坡演出了,除了期待舞台、感受所有入圍及得獎者的喜悅,也很期待見到所有新加坡的朋友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