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最Chill的球隊!義大利邊打比賽邊優雅泡咖啡影片瘋傳 義總教練:球員一場喝15杯


WBC/經典賽最Chill的球隊!義大利邊打比賽邊優雅泡咖啡影片瘋傳 義總教練:球員一場喝15杯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雖然在昨日A小組晉級的義大利隊在8強賽被日本隊淘汰,不過他們在本賽季亮眼的表現已讓人留下許多精彩的畫面,其中他們板凳機都會放置咖啡機優雅的邊泡咖啡邊打比賽,優雅的畫面更讓人印象深刻!

看更多:WBC/「樂極生悲」史上最貴守護神Edwin Díaz慶祝傷到腳!傷勢曝光新賽季恐報銷 網友:大都會哭了

義大利隊在A小組預賽奪下2勝2敗的成績,最後靠著0.157的失分率奪下小組第二晉級8強賽的資格,球隊整體投球方面擁有相當出色的限制力,打擊方面在擁有大聯盟經驗的打者率領下,場均也能夠攻下將近5分的成績。

義大利除了在球場上表現出色,轉播單位還拍到義大利隊自行在球員板凳區放置義大利製濃縮咖啡機,對於義大利球員來說喝咖啡就像喝水一樣,一邊打比賽一邊優雅地喝著咖啡的畫面在全世界掀起相當大的話題!總教練受訪時還表示大家都不喜歡用紙杯裝咖啡,希望下次大家都可以自己帶杯子把咖啡喝的講究一點。

義大利隊晉級到8強前往日本備戰時,日本媒體也好奇的找上球團詢問那台瘋船的咖啡機的下落,原來這台人氣爆紅的咖啡機是義大利球員在台灣飯店的商場逛街時所發現的法寶,球員們購入後馬上搬到板凳使用,義大利教練表示球員一場比賽可以喝12~15杯,可惜現在只有一種口味,球員們都加了非常多的糖來調配咖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