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千黛亞倫敦約會!「十指緊扣」甜蜜畫面閃瞎全網:甚至見了男方家長


湯姆霍蘭德、千黛亞倫敦約會!「十指緊扣」甜蜜畫面閃瞎全網:甚至見了男方家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電影中女主角千黛亞(Zendaya)因拍攝《蜘蛛人》系列電影而譜出戀情,兩人於2021年認愛後,時不時會在公眾面前放閃,去年兩人才被拍到手牽手現身巴黎羅浮宮觀展,甜蜜至極,最近,他們十指緊扣現身倫敦超市,恩愛逛街的畫面瞬間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夫婦飯店上演活春宮!窗邊「激戰畫面」路人看傻癱瘓交通:外送員甚至忘記送餐

來源:mirror

根據外媒報導,頒獎季、時裝周剛於近日結束,頻頻穿梭在各大典禮、時裝秀上的Zendaya於上周末被拍到與男友Tom Holland共同出現在倫敦,只見當天Zendaya穿著一件黑外套,下身搭配寬版牛仔褲,一旁的Tom Holland則是穿著大學T,卡其褲、棒球帽,呈現私下休閒的樣貌。

來源:etonline
來源:etonline

兩人十指緊扣手牽手在倫敦逛街,從外媒釋出的照片可以看見,他們手端著咖啡,隨後進入超市,男方推著推車進行日常生活的採買,不僅如此,外媒還拍到Zendaya與Tom的爸媽一同在公園遛狗的畫面,好感情不言而喻,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好喜歡這段情侶」、「已經見未來公婆了」、「什麼時候要結婚!」、「好閃啊!」

來源:etonline
來源:etonline

事實上,Tom Holland和Zendaya的感情相當穩定,日前甚至傳出兩人已訂婚的消息,可是後來被證實是誤報,而Tom Holland、Zendaya是出了名注重隱私的好萊塢情侶,兩人試圖讓這段關係遠離鎂光燈焦點,過去,Tom Holland曾在接受《GQ》雜誌採訪時提及「成名帶來的負面影響」,他指出,「隱私的控制權已遠離我,你所認為的兩人世界,現在已成為與世界共享的時刻」,他強烈表示他們的隱私權被剝奪了。

來源:etonline

此外,Tom Holland在被問到與Zendaya之間更深層的問題時,他回應:「這不僅僅是我的故事,這是我們的故事,當我們準備好一起談論它時,我們會主動提起。」從他的一席話中可知,他相當低調且保護這段關係。

來源:etonli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