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1舉動得罪節目來賓!歌手直播錄影「全程擺臭臉」 還原超糗場面:好想逃


小S 1舉動得罪節目來賓!歌手直播錄影「全程擺臭臉」 還原超糗場面:好想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主持風格犀利,直來直往的發言深受觀眾的喜愛,不過她日前自爆以前還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曾經在化妝間批評過一位上節目宣傳的歌手,沒想到所有對話都被對方聽見,導致錄影時,該名歌手全程臭臉,讓她尷尬直呼:「好想死喔!」

看更多:Makiyo坦言產後身處地獄裡!嗆老公「白癡、垃圾」 婚姻一度亮紅燈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分享以前主持《娛樂百分百》的糗事,透露在錄影前看到歌手的宣傳資料時表示:「這誰誰誰有紅嗎?感覺很不紅耶,好難訪喔。」沒想到一抬頭就看見對方從她背後經過,兩人還透過鏡子四目交接,當下雖然很心虛,但是由於經驗不足,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所以只好假裝鎮定並主動打招呼。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接著進棚直播時,小S還是要大力稱讚專輯,但其實上一秒才在數落人家,讓她相當尷尬,而該名歌手更是全程「大擺臭臉」,回想起當時的狀況,還是讓她覺得超級糗,更直呼:「好想死喔!」至於該名歌手是誰、還有沒有在活動,她表示已經完全不記得。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小S還回憶起當年主持《康熙來了》的時候,有一集是中國的大咖巨星來宣傳,蔡康永還發揮知性的一面,一開場就將氣氛營造成很專業、知性的感覺,怎料原本要介紹李冰冰,卻講成「白冰冰」,當下的氣氛超級尷尬,她則是一直憋笑,直到回休息室也不敢主動提起此事,超糗的口誤讓她回味無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