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多明尼加VS波多黎各:波多黎各封鎖對手打線5:2奪下勝利!守護神慶祝太嗨竟釀成傷勢


WBC/經典賽多明尼加VS波多黎各:波多黎各封鎖對手打線5:2奪下勝利!守護神慶祝太嗨竟釀成傷勢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日(16日)早晨7點進行D組兩大強權國家波多黎各與多明尼加的對決,除了兩隊的陣容都相當豪華之外,兩隊在本場比賽的結果都攸關晉級的資格,最終多明尼加在本場比賽打線徹底被封鎖,波多黎各以5:2奪下勝利,並奪得D組晉級8強的資格!

看更多:WBC/經典賽澳洲VS古巴:「紅色閃電」睽違17年重返4強行列!大黑馬澳洲無奈止步8強

 

波多黎各 

0

0

4

0

1

0

0

0

0

5

8

0

多明尼加

0

0

1

0

1

0

0

0

0

2

6

1

 

多明尼加隊伍當中擁有來自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隊的2位王牌打者Machado和Soto,不僅如此還有上賽季的新人王J-Rod和多位明星打者,也因為擁有如此豪華的陣容,他們被譽為本屆經典賽奪冠機率最大的國家。而在波多黎各方面他們也擁有Lindor、Báez等明星球員,守護神Edwin O Díaz更是近代大聯盟最出色的守護神。

本場比賽波多黎各在第3局率先開啟攻勢,指定打擊Vázquez及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之後打線整個被打開,連續擊出安打波多黎克打出一局4分的大局,3局下多明尼加強打Soto馬上還以顏色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比數來到4:1的局面。第5局上半中外野手J-Rod發生一個罕見的低級失誤,這讓腳程相當快的Lindor打出了一支相當少見的場內全壘打,比分擴張到5:1的絕對優勢,多明尼加雖然在下半局攻回1分,但在後續就再也無法獲得分數。

最終波多黎各在最強守護神Edwin O Díaz連飆3次三振關門的情況下,最終以5:2的比分擊敗奪冠最大熱門多明尼加,不過正當波多黎各全隊上下開心的在慶祝時,守護神Edwin O Díaz在球場上歡呼跳躍時,突然倒地攙扶自己右腳膝蓋完全無法再站起來,全場球員、球迷瞬間停止慶祝,更有不少人開始難過的落淚,雖然傷勢情報尚未出爐,不過根據情況看來Díaz可能傷的不輕,沒有辦法再上場幫助波多黎各投球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