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見丈母娘?網瘋傳三上悠亞引退將「秘嫁上海男」 親密合照掀議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天后級」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引退聲明,透露將在8月、滿30歲生日之時離開謎片界,消息一出讓老司機們都紛紛熱議起背後原因!不過沒想到的是,同日陸網竟也瘋傳出三上悠亞將要嫁給一名上海男子甚至還曬照聲稱「已見丈母娘」,引發了網路一陣關注!

看更多:拍成人片太辛苦!三上悠亞「厭戰情緒」成重要引退因素 上月狂拍3部作品身體消耗大

來源:三上悠亞 IG

三上悠亞在13日晚間宣布AV引退後,陸網也開始瘋傳三上悠亞將嫁到中國上海北外灘,而網友甚至曝光對象是一名19歲的上海虹口人,2人交往有6年,而男子甚至還在去年12月25日發出和三上悠亞的合照並寫道,「Merry Christmas第6個聖誕節。」

來源:微博

除了聖誕合照外,男子也聲稱已見過三上悠亞的母親,曬照並寫道,「給公主媽媽的聖誕禮物,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很開心。」另外又補充被準丈母娘問「去這麼多國家最喜歡哪裡」時,自己回答了東京,並且放閃表示,「當初也是因為你的女兒才來到這裡。

來源:微博

除了男子的說法外,也有網友實際去查詢傳聞中三上悠亞將嫁到的浦西第一豪宅「海泰北外灘」,是由3棟170米高建築組成,並且還帶有停機坪,總價至少6000萬人民幣(約2.66億新台幣)!雖然三上悠亞秘婚的消息尚未獲得官方回應,但也有網友針對照片質疑男子只是粉絲,指出可能是在見面會活動中付費所拍下,而這樣的活動也是年年都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