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太逼真!《黑暗榮耀》拍欺凌戲遭民眾「見義勇為阻止」 辛叡恩受感觸:感到世間溫暖


演戲太逼真!《黑暗榮耀》拍欺凌戲遭民眾「見義勇為阻止」 辛叡恩受感觸:感到世間溫暖

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在10日上線後再度引爆追劇潮,並且也因為其劇情以「校園霸凌」為題材而引發觀眾和劇組的省思,真實霸凌相關案件也再次受到世人注目!而近日飾演「朴涎鎮」學生時代的辛叡恩也分享了拍戲的幕後花絮,曝光因為霸凌戲碼太逼真,讓民眾見義勇為地前來關心,這也讓她感受到了世間的溫暖面!

看更多:拍成人片太辛苦!三上悠亞「厭戰情緒」成重要引退因素 上月狂拍3部作品身體消耗大

來源:Twitter

近日社群熱議起一段辛叡恩受訪時曝光的《黑暗榮耀》幕後花絮,訪問中她透露這不僅是未公開,並且當時還只有自己、鄭知蘇(飾演文同珢學生時代)、導演一起拍攝,劇情內容是霸凌有著著瘀青妝的同珢。

而演出的過程中似乎因為過於逼真,竟有民眾見義勇為上前制止,並且問道,「現在在做什麼!」、「是在欺負朋友嗎?」雖然只是誤會一場,不過民眾發揮正義感的舉動也讓辛叡恩感觸地心想,「這是值得活下去的世界阿!」

來源:辛叡恩 IG

這段幕後故事曝光後,網友們都紛紛大讚民眾的熱心舉動並表示,「希望世界越來越好」、「如果有這麼多熱心的人,就不會有那麼多校園霸凌了」、「要是溫暖的人能更多就好了」、「希望不會再有校園霸凌發生」、「還是值得讓人活下去的世界」等等。

來源:辛叡恩 IG

值得一提的是,辛叡恩先前曾在廣播電台曝光選角的有趣故事,透露自己原本就對安吉鎬導演相當欣賞,所以就參加了試鏡,一見到對方也馬上打中乎並展現出燦爛笑容,結果導演就稱讚,「哇,那個笑容很好!」似乎是因為笑容很壞,而意外獲得了朴涎鎮學生時代的角色,讓她對於這樣的「稱讚」是哭笑不得。

來源:theq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