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辣穿黑色內衣走秀!「厭世表情成亮點」網歪樓製梗圖:像沒睡飽


林襄辣穿黑色內衣走秀!「厭世表情成亮點」網歪樓製梗圖:像沒睡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外界封為「啦啦女神」,而她近來更因為應援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名氣再度飆升,還紅到日本去。不過日前林襄出席東京時裝週時,身穿黑色性感內衣走秀但頂著嚴肅表情的臉龐也意外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

看更多:古巴超前看傻了?林襄「3張崩潰鬼臉表情」全被拍 粉絲截圖笑翻:呈現瘋癲狀態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近來在「澀⾕HIKARIE」身穿台灣設計師申子芹Jill 的服裝品牌「Seivson」進行走秀,只見畫面中的她頂著一頭濕髮,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Bra,率性的現身在走秀的舞台上,看起來相當有氣勢。不過對於人生第一次參加走秀就與Seivson合作,也讓林襄事後忍不住開心直呼,「這次談到這個合作我真的覺得榮幸,能被台灣之光的時尚服飾品牌邀請走秀,解鎖了新成就」。

圖片來源:林襄IG

不少粉絲看到林襄走秀的畫面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稱讚,「我愛林襄,太好看了」、「林襄好厲害」、「有些人天生就是主角」、「正襄」。不過,林襄也因為在走秀時的厭世表情,意外被網友做成梗圖。

圖片來源:林襄IG

有網友看到林襄走秀的影片後,忍不住將她厭世表的畫面截圖,轉發至Dcard上做成梗圖「當妳只睡4小時候比賽」,同時也發表了自己的見解,認為林襄雖然適合當啦啦隊拍攝「甜美風格寫真」,但在時尚界似乎不太適合,部分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救命這造型看起來像出門沒帶雨傘」、「好像剛從無人島獲救後,馬上被丟去走秀一樣 」、「怎麼林襄一臉走錯地方的感覺XDDD」,但也有不少網友為林襄緩頰,「真的搞不懂這種心態欸,也不是說再支持林襄,但真的很好奇酸她的點到底是什麼欸」、「看不順眼的就能合理把對方扯上任何事,你的行為跟現實霸凌有什麼不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