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轟「台灣滿地假奶」!自豪F級巨彈純天然大陸種 慘遭小粉紅酸爆


劉樂妍轟「台灣滿地假奶」!自豪F級巨彈純天然大陸種 慘遭小粉紅酸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擁有F奶火辣身材,近年她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近來做起職播帶貨,更是屢屢造成話題,昨(13日)她開直播,被網友問到「台灣女孩都像妳胸這麼大嗎」,她也不客氣開砲。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熱舞「下秒肩帶斷掉」!驚人畫面瘋傳 網看傻:大到承受不了啦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13日開直播,有網友留言問「台灣女孩都像妳胸這麼大嗎」,她也立刻回應:「那是因為我是純大陸種,一滴台灣水分都沒有沾到的才能長這麼大」,將自己和台灣的關係撇得一乾二淨,甚至還表示:「台灣遍地都假奶,你以為真奶那麼多嗎?在台灣,現在做假奶便宜得要命」。

來源:劉樂妍微博

也有網友指出,劉樂妍雖然強調自己的祖籍在中國,但明明是在台灣長大,對此,她也親自解答:「先天品種如果不好,在哪裡長大一樣長不好啊,跟台灣2300萬人,全台灣2300萬人都是女F4嗎?」然而也有網友客觀表示,「這樣問有點不禮貌了」、「這個問題真沒禮貌」,意外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來源:劉樂妍微博

還有網友希望劉樂妍能多穿旗袍,她也直率回應,「但是旗袍也不好買,因為我要買2 xl號,好啦好啦,會多買幾件旗袍啦!」也有許多人紛紛大讚她的直率,「這也太直接了吧」、「樂妍,我喜歡妳的驕傲」、「回答的好」、「樂妍就是身材好,和臺灣沒有關係」、「以後樂妍的丈夫有福氣」、「懟的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