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距太大?《黑暗榮耀》宋慧喬、李到晛「相差14歲」搭檔演CP 網吐槽看劇超出戲


年齡差距太大?《黑暗榮耀》宋慧喬、李到晛「相差14歲」搭檔演CP 網吐槽看劇超出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人氣韓劇《黑暗榮耀》第一部在去年底播出後便引爆熱潮,日前(10日)上線第二部後也延續氣勢,甚至大量的追劇潮還使得Netflix一度癱瘓!雖然劇迷認為該劇收尾有力封為神劇,但卻也有不少觀眾認為飾演男主角的李到晛與與女主角宋慧喬飾演存在巨大年齡差,造成觀看上無法融入,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黑暗榮耀》空姐上空全露戲引爭議!韓網揪出「是替身CG合成」罵翻:有必要嗎?

來源:Twitter

《黑暗榮耀》男主角朱如炡是名「癡情暖男」,為女主角文同珢赴湯蹈火幫助復仇計畫執行順利,兩人的趣味互動也為沉重的劇情增添溫暖。雖然在第二部中因劇情發展朱如炡與文同珢的CP感、互動更加密切,甚至還有吻戲,不過卻也有網友討論起「現實年齡差」,認為41歲的宋慧喬大李到晛14歲造成觀看時相當出戲,缺乏化學效應也使吻戲變得相當不必要!

來源:Pann

隨著宋慧喬與李到晛的年齡差引起熱議,有韓國網友在論壇《Pann》曬出宋慧喬1998至2000年在《順風婦產科》飾演大二學生「吳慧喬」的畫面,而她身邊的7歲姪女「美月」則是由1990年出生的金承恩飾演,兩人看上去有相當大的年齡差,而網友之所以會曬出這張畫面是因為李到晛的年齡又比金承恩小5歲,藉以凸顯巨大年齡差。

來源:Twitter

發文一出後,網友們也分成多派討論對於宋慧喬與李到晛在《黑暗榮耀》的想法,有一派認為2人看上去頗有「突兀感」認為並不和諧,但也有一派覺得2人湊在一起其實是好看的,只是因為形象、風格造成視覺感不同,宋慧喬的臉型五官較有古典感,而李到晛則是柔和比較像鄰家男孩,值得一提的是,此話題甚至還引發仇視、厭女爭議,有網友不滿反擊也有許多大叔也搭檔年輕10幾歲的女演員演出。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