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出大事!Rosé演唱會唱一半「衣服鬆綁」險走光 臨危不亂神反應網狂讚:這就是專業


差點出大事!Rosé演唱會唱一半「衣服鬆綁」險走光 臨危不亂神反應網狂讚:這就是專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去年10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不但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演出也都充滿話題性以及驚喜插曲!而日前印尼亞加達的演唱會中,成員Rosé唱到一半衣服的綁帶竟然鬆開「差點走光」,還好她也臨危不亂找到旁邊的伴舞幫忙,並且沒有中斷演出,讓網友們都大讚超專業!

看更多:真的ON THE GROUND!BLACKPINK Rosé灑紙花失手「麥克風噴飛」 直接朝Jisoo搶麥她嚇傻

來源:Rosé IG

日前印尼亞加達的演唱會中,Rosé身穿一件露背無袖連身裙演唱《Hard to Love》,雖然看起來相當性感,不過在她演唱到一半時,突然用右手扶住領口位置,接著趕緊找上附近的伴舞示意衣服頸後的綁帶鬆開,而伴舞也相當緊張地趕快找到掉落的扣子並重新將Rosé的衣服綁帶扣上!

雖然伴舞扣回綁帶的過程明顯相當慌張,但是Rosé卻是臨危不亂的繼續唱歌,沒有中斷表演,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狂讚表示,「她展現出甚麼是專業」、「我很提她緊張,擔心會發生意外,結果她卻可以依然保持笑容唱著歌」、「除了Rosé,舞者的快速反應也很專業」等等,另外也有粉絲呼籲造型師應該要謹慎檢查服裝,以防再次發生意外插曲!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Rosé展現出專業,但仍是有網友以此質疑她「假唱」,認為當時明顯播放著預先錄製好的音檔,而非完全現場演唱!不過有粉絲護航指出Rosé在喬衣服的過程有出現「岔音」的狀況,指出這就是她唱現場的最好證明,認為即便有背景墊音,但Rosé的麥克風聲音還是比較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