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傳奇球星五十嵐亮太來台參訪!五十嵐與50嵐合影 球迷笑稱:最佳代言


日本職棒傳奇球星五十嵐亮太來台參訪!五十嵐與50嵐合影 球迷笑稱:最佳代言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在本屆賽事爭取到擔任主辦國的機會,而在本屆經典賽日本職棒傳奇球星五十嵐亮太隨著日本媒體來台觀賽採訪,他在個人社群軟體分享與台灣知名手搖「50嵐」飲料的合照,不少網友笑稱:「最佳代言人」。

看更多:WBC/經典賽棒球國師台南 Josh為分析獻上祭品!「麵包、奶茶、地瓜球」成另類經典賽應援咒語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小組賽台灣、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共5個國家,在3月8日到12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比賽,這也讓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棒球媒體、球迷、球員聚集到台灣。

今年年滿43歲的五十嵐亮太,過去曾效力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與福岡軟銀隊,其名字與台灣知名手搖飲料店品牌50嵐撞名,因此是日本職棒當中台灣球迷印象深刻的球員,時常看就許多球迷將他和50嵐飲料店開玩笑的混唯一談。

近日五十嵐亮太隨著日本媒體來台觀賽並進行經典賽的採訪,除了有許多球迷認出並捕捉到他的身影之外,他也在個人社群軟體分享自己與「50嵐」飲料店的合照,不少球迷朝聖並笑稱「老闆來台灣巡視了!」、「五十嵐投手和50嵐飲料合照」、「最佳代言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