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亞當》續集腰斬!巨石強森首次回應DC宇宙新計畫 苦笑:先不接超英角色了


《黑亞當》續集腰斬!巨石強森首次回應DC宇宙新計畫 苦笑:先不接超英角色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去年出演的新作《黑亞當》最終以3.91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讓外界跌破眼鏡,該片成本高達1.95億美元,補拍又花了4000萬美元,票房的失利不僅讓電影續集直接被腰斬,也順便讓Henry Cavill飾演超人的時代畫上句號,據傳爆發一系列事件,讓巨石強森與華納兄弟高層鬧翻。

看更多:跨性別演員現身奧斯卡晚宴!辣曬渾圓「單用羽毛遮點」吸睛 網卻酸:假球也敢秀

來源:IMDb

昨日(13日)巨石強森出席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無可避免被問到前陣子驚爆與華納兄弟高層鬧不合的傳言,以及對於華納兄弟後續做出的一系列決定,巨石強森先是回應有關「超人」Henry Cavill回歸的想法,「在製作《黑亞當》時,我一心想拍出最好的電影,盡全力打造最佳體驗,替粉絲帶回Henry Cavill。」

來源:IMDb
來源:YouTube截圖

然而,被問到Henry Cavill在出演完《黑亞當》後,就退出DC宇宙的決定,巨石強森強調自己不會對DC執行長的新計畫有任何不滿或失望,他形容:「這就好比你擁有一個職業橄欖球隊,你的四分衛、總教練都贏得了冠軍,但當新老闆入主後,會說:『這不是我想要的教練,這不是我想要的四分衛,我要和新人一起組隊』」的概念如出一轍。

來源:IMDb
來源:IMDb

此外,過去也傳出巨石強森曾誇下海口,表示要讓DC最強的英雄超人和他飾演的黑亞當進行大對決,如今他飾演的《黑亞當》續集已被腰斬,再被問到未來還有沒有興趣接演其他超級英雄角色,他笑著表示:「先不用了,我現在沒什麼興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