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中華隊關鍵一戰竟「晚接午」!主辦單位配合球迷看球習慣 安排地獄賽程挨轟


WBC/經典賽中華隊關鍵一戰竟「晚接午」!主辦單位配合球迷看球習慣 安排地獄賽程挨轟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租的賽事已經圓滿結束,中華隊雖然打出亮眼的打擊成績,不過還是因為失分過多而被淘汰,其中關鍵的第四場比賽中華隊對決古巴,由於是「晚接午」的賽程加上是各小組唯一安排這樣賽程的主辦國,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飽受球迷抨擊,直呼:吃相太難看。

看更多:WBC/中華隊經典賽球員表現、數據統整:張育成領銜歷代最強打擊火力!無奈欠缺王牌等級投手資源

本屆經典賽中華隊的賽程分別是是8日對決巴拿馬、10日對決義大利、11日對決荷蘭、12日對決古巴,前三場比賽中華隊的比賽都被安排在晚上開打,唯獨最重要影響晉級的第四場比賽,中華隊被安排在中午開打,這也導致在最後一場關鍵的比賽中華隊兩場之間僅休息不到12個小時。賽後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在最後一場對決古巴的比賽,中華隊有許多球員身體狀況不盡理想打得非常煎熬,本屆中華隊最亮眼球員張育成得老婆也表示,在前一晚球員們回到旅館梳洗整理後幾乎都已經凌晨三點鐘了,休息不九早上七點就又要抵達球場進行熱身,很心疼中華隊的球員們。

雖然賽程是由主辦單位大聯盟安排,不過相較於其他主辦國家,唯獨只有中華隊被安排了「晚接午」的地獄賽程,且恰巧這樣的賽程還是在最關鍵的第四場比賽。在開賽前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表示這樣的安排已經和大聯盟協商,且考量到台灣人看球的習慣,平日的晚間和假日的早上會有較佳的票房,最終才決定用這個方式安排賽程。許多球迷紛紛到粉絲專業留言撻伐,並表示主辦單位為了票房影響了中華隊球員的健康與表現,明明身為主辦單位卻變相的影響自佳球隊的表現。

此外本屆經典賽中華隊首場比賽主辦單位沒有發送入場紀念品,不過在後三場比賽卻都有發送,讓首場入場的部分球迷感到不公平以及不滿。最後還有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董事長自己下場擔任開球嘉賓,球迷紛紛表示從沒看過收錢的主辦單位還自己下場開球圓夢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