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嘴太壞現世報?汪小菲離婚大S又分手張穎穎 近照「驚見圓形禿」遭酸:鬼剃頭


張蘭嘴太壞現世報?汪小菲離婚大S又分手張穎穎 近照「驚見圓形禿」遭酸:鬼剃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火速和張穎穎搭上線,兩人本來越愛越高調,還傳出可能結婚,和媽媽張蘭徹底撕破臉,沒想到先前張穎穎卻果斷提分手,恢復單身的汪小菲也和媽媽和好,日前被目擊近況,竟然疑似出現「鬼剃頭」的情況,看起來十分憔悴。

看更多:26歲偶像罹患肺癌晚期!神隱7個月「曬憔悴近況」崩潰認:想結束生命 

張蘭才痛罵「臭蟲心機」急報警!張穎穎助理曝直播真相 陸網怒轟:根本影后!
來源:張蘭微博

中國狗仔「攝影劉大錘」日前曝光一段影片,只見汪小菲和張蘭漫步在街上,母子倆的穿搭一黑一白,汪小菲更是穿著他的招牌西裝,不時摸摸自己的平頭,兩人一路上不停聊天,看起來已經沒有前陣子的嫌隙,關係和好如初,然而鏡頭一轉卻發現,汪小菲的背影能明顯看出,他的頭頂竟有個圓禿。

來源:微博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推測,這應該只是髮旋,只是因為汪小菲的頭髮比較短,風一吹就會相對明顯,看起來才會像禿頭,然而也有網友表示,汪小菲前陣子確診新冠肺炎,不慎在家中跌倒摔到頭,因此戴了好一陣子的帽子,就是為了遮傷口,懷疑這塊禿頭就是當初縫合傷口時剃掉的。

來源:微博

由於汪小菲母子的關鍵字再度登上熱搜,也讓不少網友反彈,「我不理解同框有什麼好熱搜的,人家本來就是母子逛街不是很正常」、「我覺得張蘭馬上就要開直播回應這件事情,有時候這對母子真的好離譜」、「我真的不想在熱搜看到汪小菲,真的看到他我的一天好心情都沒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