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冥燈別鬧了!鳳梨「重押中華隊讓分」結果1:7敗給古巴 網傻眼怒轟:戰犯是你


護國冥燈別鬧了!鳳梨「重押中華隊讓分」結果1:7敗給古巴 網傻眼怒轟:戰犯是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平時樂於關注運動賽事的他,近來也沉迷於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賽事,結果他近來卻因為近來連續三場比賽都是下注哪一隊贏該隊就輸,也因此被網友戲稱為反指標的「護國冥燈」,沒想到今(12日)中華隊對上古巴時,鳳梨卻改壓「中華隊讓1分」,結果最終中華隊就以1:7敗給古巴隊,鳳梨也因此吸引了許多網友砲轟「戰犯是你!」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護國冥燈再發威!鳳梨「All in三場全輸」網暴動狂賀:看好古巴對吧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今(12日)下午在IG發文透露,自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後,他「以愛國之姿力挺中華隊」卻贏來12分落後下場,也因此後續他都選擇背棄國家挺義大利、荷蘭,卻沒想到中華隊都「牙起來」獲勝。

圖片來源:鳳梨IG

也因此鳳梨在經過一整晚的反省後,「我痛定思痛…我深知自己這樣背叛國家是錯誤的…我今天重注了中華隊讓一分…目前二局上半…古巴6:0領先中華隊…我現在臉上已經沒有任何一絲情緒…」,最後也忍不住在留言區感慨說,「我已經想不到任何言語能夠表達我此刻的心境...我的天空是灰色的」,而最終中華隊也以1:7敗給古巴隊。

圖片來源:鳳梨IG

不少網友在得知中華隊敗給古巴隊後,都忍不住紛紛湧入鳳梨的貼文底下留言砲轟,「我下完才看到叔叔下中華隊我的心就已經死了」、「……以後請當作做公益,壓對手….」、「我決定了鳳梨阿伯,以後叫你衰尾道人」、「鼠鼠你應該壓古巴的…」、「第二國師出現了」、「你為什麼不堅持你的背叛」、「冥燈無誤」、「看來….你是中華隊戰犯~」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