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殺福順》8大看點:全道嬿演冷血殺手!打戲親自上陣「頭部撕裂傷」嚇壞劇組


《格殺福順》8大看點:全道嬿演冷血殺手!打戲親自上陣「頭部撕裂傷」嚇壞劇組

由全道嬿主演的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即將在3月31日正式上線,繼《浪漫速成班》的火爆人氣之後,影后全道嬿這次化身殺手辣媽,全新的角色也引發網友熱議,一起來看看電影還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浪漫速成班》1~16分集劇情:彈珠兇手曝光!大結局挨轟爛尾

《格殺福順》劇情簡介

吉福順(全道嬿 飾)是一名武功高強的A級殺手,但比起殺人,要教育15歲的女兒顯得更加棘手,為了守護秘密,即使要讓雙手染血也在所不惜。在與殺人集團續約前夕,不是殺人就是被殺,福順該如何抉擇?

看點1:全道嬿首度飾演殺手

圖/ Netflix

實力派女星全道嬿(全度妍)過去曾以精湛演技成為韓國演藝圈少數的「大滿貫影后」,不僅獲獎無數,更曾以電影《密陽》榮獲坎城影后,後續成為韓國首位當上坎城影展評審的演員,在電影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出道多年的全道嬿雖然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不過卻是首度飾演殺手角色,也為此進行了大量的武打訓練,在片中有不少精彩的動作戲!

看點2:影帝薛景求飾冷血上司

圖/ Netflix

《格殺福順》除了由全道嬿主演冷血殺手,同樣獲獎無數的影帝薛景求也在片中飾演殺手集團「M.K Ent」的老闆,雖然據薛景求透露,自己的戲份並不多,但兩人之間暗懷秘密又亦敵亦友的氛圍也令人期待!

看點3:養小孩比殺人還難?

圖/ Netflix

全道嬿在《格殺福順》中飾演A級殺手「吉福順」,雖然擁有殺人不眨眼的超強武功,然而面對進入叛逆期的15歲女兒卻束手無策,在女兒偷偷抽菸、房門緊閉又不肯卸下心防的狀態下,讓身為單親媽媽的福順忍不住坦言「殺人比養小孩簡單多了」,究竟母女倆是否能敞開心扉,成為無話不談的母女呢?

看點4:金詩雅飾演全道嬿15歲女兒

圖/ Netflix

片中飾演全道嬿女兒的金詩雅今年只有14歲,童星出身的她過去透過電影《白小姐》飾演一名受到凌虐的兒童,當時年僅9歲的她也因為精湛的演技獲得許多獎項肯定,後續也在《屍戰朝鮮:雅信傳》中飾演全智賢的童年時期。金詩雅不僅飾演過李炳憲、柳承龍等實力派演員的女兒,這次更與全道嬿飾演母女,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影帝、影后女兒專業戶!

看點5:李絮飾演冷血女上司

圖/ Netflix

實力派女星李絮過去在《模範計程車》中演活了個性瘋狂又正義的熱血檢察官,這次在《格殺福順》則是飾演薛景求的妹妹「車民熙」,是殺手集團的理事,帶點惡女風格的她與全道嬿的角色似乎互不對付,兩人之間的火花也相當精彩!

看點6:具教煥飾演A級殺手

圖/ Netflix

在《D.P:逃兵追緝令》中爆紅的具教煥這次在片中同為A級的強悍殺手,雖然實力與吉福順不相上下,但卻因為某些原因不被認可,兩人背後藏著什麼樣的秘密也令人好奇!

看點7:黃晸珉特別出演

圖/ Netflix

韓國實力派影帝黃晸珉過去曾以高票房號召力聞名,去年主演的Netflix影集《毒梟聖徒》也引發不少話題,這次他將以特別出演的身分在電影中客串一角,這也是他在2005年的電影《你是我的命運》後睽違18年再度與全道嬿合作!

看點8:大量動作戲緊張刺激

圖/ Netflix

為了飾演頂級殺手,全道嬿在《格殺福順》也有大量精彩的動作戲,其中今年已經50歲的她更在拍攝期間一度頭部遭到撞擊,產生撕裂傷後縫了數針,嚇壞現場的工作人員!雖然傷勢沒有大礙,但非常敬業的全道嬿在受傷後仍婉拒使用替身,高難度的動作都是由本人親自完成,成果也讓網友相當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