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師妹拚盡全力!Jennie曝緩解登台緊張有「霸氣秘訣」:想著要讓全場為我驚豔


鼓勵師妹拚盡全力!Jennie曝緩解登台緊張有「霸氣秘訣」:想著要讓全場為我驚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知名經紀公司YG娛樂於今年初公布新人團體「BABY MONSTER」即將出道,是睽違7年再度推出女子團體,雖然目前尚未確定最終人選,不過師姐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淘汰選拔賽中進行提點,並且暖心給予師妹建議,除了鼓勵外,也希望師妹們未來也能夠展現出自我給大家看到!

看更多:再度低調放閃IU!李鍾碩背「10萬情侶包」出席活動 V字下巴失蹤網笑虧:幸福到膨脹

來源:BABYMONSTER

YG娛樂雖然即將推出女團BABY MONSTER,不過在正式出道以前,官方先釋出了名為「Last Evaluation」的影片,製作人梁鉉錫也在當中宣布BABY MONSTER的成員並非會是先前所公布的全部7位練習生,而是將由這7位練習生進行任務和評價再來進行考核,甚至最終人數也尚未確定,而Last Evaluation系列便是紀錄這最後一次的評價!

Last Evaluation節目首集也邀請到了Jennie為師妹的分組主唱任務進行中間檢查,她不吝嗇的大方給予每位練習生讚美及提點,而在建議練習生RUKA需要有自信、融入個人特色後,也被RUKA提問關於緩解登台緊張的秘訣。

來源:BABYMONSTER

Jennie透露在登台前比起去擔心走音之類的瑣事,自己反而會是在心裡想著,「我要讓今天在場的人為我驚豔。」除了霸氣的秘訣外,Jennie也分享了過去練習生時期的經歷,「我以前也會走音、也會跳錯,連和音也沒唱好,但很明確的一點是,我想要站上舞台。」

來源:BABYMONSTER

Jennie繼續指出BLACKPINK成員其實都不是唱歌、跳舞都很完美,但到現在還很記得的是,四名成員都是為著舞台、出道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態和以及拚了命的決心,甚至直言眼中根本沒有其他事物,Jennie除了分享了自己的寶貴經驗,也希望並鼓勵師妹們也能展現自己給大家看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