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黑男遊泰國手機被偷!Lucy慘遭「勒索60萬」急報警 見訊息氣炸:當大家腦袋空空?


和黑男遊泰國手機被偷!Lucy慘遭「勒索60萬」急報警 見訊息氣炸:當大家腦袋空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混血正妹Lucy(盧蓁)長相精緻甜美,又擁有一副好歌喉,為知名網紅黑男的女友,日前小倆口到泰國旅遊,沒想到才剛回台就發現手機被偷走,還收到勒索訊息,對方索討美金2萬元(約台幣60萬元)贖回手機,經過一來一往交涉,最後她決定報警處理。

看更多:冥燈發威心都涼了!鳳梨經典賽「押中華隊」崩潰失眠 網笑虧反指標:這次賭什麼

來源:Lucy IG

由於手機遭竊,Lucy為了找回手機,將手機序號截圖發送給3名工程師,然而傳訊勒索她的人也掌握到序號,讓她懷疑是在傳送過程中被截獲,同時她也忍不住擔心,「80%是詐騙,20%是真的」,認為對方很可能真的撿到了她的手機,因此要求對方拍手機照片傳過來,但卻一直都沒有收到。

來源:Lucy IG

由於和對方周旋多時都沒有結果,Lucy最後決定去報警,「警察跟我說,重大案件才能替我查找位置,要我有所損失才能繼續後面的提告等等的動作,也就是說我要照片影片外流,或是我有金錢被盜取等等的損失,才能幫我做後續保護處理查詢的動作。」對於勒索該如何處理,警察也告知她「妳就不要理他也不要匯款,有事情妳再打來」。

來源:Lucy IG

Lucy在報警後,將過程發到IG限時動態上,沒想到對方只回了「Ok」,就直接停用帳號,整個人間蒸發,讓她感到十分荒謬,忍不住截圖嗆聲:「Ok啥,就知道你是台灣人!外國人還看得懂我限動在打啥,沒手機在那邊要錢,當大家腦袋空空嗎?」怒控對方說謊,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Luc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