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概念意外爆爭議!K-POP男團轉變「全日本風格」網看傻怒轟:別想在韓國市場生存了


回歸概念意外爆爭議!K-POP男團轉變「全日本風格」網看傻怒轟:別想在韓國市場生存了

南韓雖然近年有許多K-POP偶像進軍日本市場,紛紛翻唱日文歌曲或改寫歌詞,但是由於兩國間的歷史恩怨情仇,時不時就傳出K-POP偶像引發爭議,像是近日7人男團KINGDOM就因為以「全日本和風」概念回歸讓韓國網友都看傻了眼,甚至狠酸他們未來將無法在韓國市場生存!

看更多:再度低調放閃IU!李鍾碩背「10萬情侶包」出席活動 V字下巴失蹤網笑虧:幸福到膨脹

來源:KINGDOM (킹덤)

男團KINGDOM即將在3月23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History Of Kingdom : PartⅥ. Mujin》,而隨著回歸日期逼近,官方也在近日陸續釋出相關預告,從這些照、影片可以感受到具有濃厚日本色彩,不但成員們穿著傳統服飾,預告也有出現有著日文字的商店街場景,甚至連行程表回歸行程表都有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櫻花!

雖然KINGDOM的「全日本風格概念」令不少粉絲感到新鮮,但是卻也有許多韓國網友看傻眼,不但是因為社會上仍有仇日情緒,更因為是「韓國團體」卻使用日本元素,引發許多人紛紛留言怒批,「我看了甚麼,簡直要吐了」、「別稱他們為K-POP團體,這是恥辱」、「別想在韓國市場生存,不可能會紅了」等等,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KINGDOM (킹덤)

事實上,KINGDOM其實本來就存在著「成員各代表一位國王(皇帝)」的概念,包括像是韓國的檀君王儉、英國的亞瑟王、法國的路易等等,而KINGDOM前五張迷你專輯也都是以各成員所代表的國王為主題,至於此次引發爭議的迷你六輯則是成員Mujin所代表的日本神武天皇。

來源:KINGDOM (킹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