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美被罵上國際!奔菲律賓看演唱會「因1舉動+歧視性言論」引爭議


台灣網美被罵上國際!奔菲律賓看演唱會「因1舉動+歧視性言論」引爭議

NCT DREAM為韓國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韓國男子組合,近來團體到菲律賓馬尼拉舉辦演唱會時,有一名台灣馬姓網美卻因為個人不尊重其他粉絲的舉動引發大批國外粉絲撻伐,而該名網美甚至被國外網友挖出疑似種族歧視的言論,相關爭議持續在網路上延燒,掀起熱議。

看更多:NCT成員回歸恐缺席!「心跳異常」已全面停工 經紀公司證實:有休養必要 

圖片來源:nct_dream

近來有網友以「馬姓台灣亡美丟臉丟到國外去」為題在Dcard發文,透露日前韓國NCT DREAM在馬尼拉舉辦演唱會時,不僅在演唱會周邊的搖滾區高舉手機錄影,影響到後面其他民眾的觀賞品質,甚至經他人拍肩提醒後仍舊不為所動,相關舉動引起許多國外的粉絲不滿。不僅如此,馬姓網美更因為拍攝信奉伊斯蘭教的印尼粉絲並且說,「他們的主,有同意他們這樣嗎」,疑似歧視性的言論引發大批外國網友批評,在推特上也被許多網友瘋狂轉推砲轟。

不少網友看到這這則文章後,也都忍不住湧入底下留言表示「推,之前在韓國追127線下有遇到她,真的超沒禮貌…」、「那幾篇推特文章觀看+點讚轉發次數高的好嚇人…」、「不尊重當地信仰真的看的很生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事實上,該名馬姓網美過往不僅被爆出包車跟蹤男團EXO的「私生飯事件」(用極端方法追蹤偶像、侵犯隱私的人),還曾現身「小鬼」黃鴻升的靈堂拍攝多張閉眼、摸髮等刻意擺姿勢的網美照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沒想到如今她又因為看演唱會的行徑遭到國外粉絲批評,也讓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