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少女連爆渣男醜聞!男星躲深山「打獵當野人」 自揭落魄慘況:被記者追殺


出軌少女連爆渣男醜聞!男星躲深山「打獵當野人」 自揭落魄慘況:被記者追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東出昌大.jpg
東出昌大

35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在2013年不僅靠著《謝謝款待》爆紅,並且還與劇中女星渡邊杏擦出愛火,婚後育有2女1子,但不料2020年他卻爆出趁老婆懷第三胎時出軌,偷吃小9歲的未成年清純女星唐田英里佳,後來更再傳出贍養費喬不攏、拍戲不敬業等爭議。而近日日本媒體也報導東出昌大的慘況,曝光他躲到深山當野人打獵,再度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屢爆醜聞下場慘!東出昌大「只穿肚兜、出演費砍半」拚復出 圈內人爆:他見不到孩子很寂寞

來源:NHK

東出昌大自爆出渣男行徑、一連串爭議後,成為了過街老鼠,淡出螢光幕,而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近日則曝光他躲到山上過著半自給自足、狩獵的生活。談到在深山隱居的原因時,東出昌大不諱言就是受到醜聞影響,被記者追著跑,甚至到超市、餐廳也會開始對人疑神疑鬼。

東出昌大透露自己是在5年前獲得打獵執照,於1年前開始在深山生活,拿著獵槍狩獵,並且在田裡種菜,住在簡易搭建的棚子小屋中,儘管有電但是沒有暖氣,得自行劈柴生火。關於生活的轉變,東出昌大坦言在東京得要去擔心人們的看法,但是隱居深山並不會有人看我是名演員或是明星,所以我可以正常生活。

來源:mezamashi8.tv

事實上,東出昌大過去在受訪時就坦承自己搞砸了一切,失去家庭親友、事業、他人的信任,自認是被「被全日本討厭」,身心受影響到連出門都有困難。然而東出昌大隱居的消息曝光後,仍是繼續受到網友批評,紛紛留言認為他逃避現實,「贍養費問題解決沒?」、「出軌的孬孬」、「說被記者追殺,把自己當成受害者是為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