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啤英熊又爆衝突!GM哈孝遠與自家洋將場邊爆發激烈言語衝突 隨後帶進更衣室 「處理」


T1/台啤英熊又爆衝突!GM哈孝遠與自家洋將場邊爆發激烈言語衝突 隨後帶進更衣室 「處理」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前陣子台灣啤酒英熊與桃園雲豹之間發生衝突,火爆且混亂的場面在全台灣都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尤其是助理教練衝進球場痛毆雲豹球員的行為,甚至連國外媒體都對此報導,而在昨日英熊隊總經理哈孝遠又在場邊與自隊楊絳發生嚴重言語衝突。

看更多:WBC/經典賽荷蘭3:1輕取巴拿馬奪二連勝!昨日轟下12分巴拿馬今日完全熄火

昨日T1籃球聯賽台灣啤酒英熊對決桃園永豐雲豹的比賽,上半場比賽高雄全家海神隊一路保持領先的優勢,下半場比賽台啤英熊的總經理哈孝遠在場邊突然和隊上的洋將大勝發生激烈的言語衝突,兩人臉貼著臉互相噴髒話,隨後哈孝遠還要大勝去更衣室理論,兩人一前一後走進更衣室。

第三節後段大勝和哈孝遠先後從更衣室走出,不過大勝在下半場之後的比賽就被冰在板凳上沒有再獲得上場的機會,海神隊也靠此打出一波強勢的攻勢,最終就以109:87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賽後哈孝遠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本次衝突沒有任何的疙瘩,並開玩笑地說有這樣脫序的行為純粹是因為球迷都在關心WBC經典賽,自己希望為T1帶來更多關注才出此下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